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黄穗复出不威胁国羽 小将便可赢她

2012年04月14日07:08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黄穗(微博)不想让外界继续谈论此事,其实作为黄穗昔日教练的李永波(微博 博客)同样也对此类问题不堪其扰。“以后关于这件事不要再问我了。”日前在面对记者对此事的一再追问时,李永波半开玩笑地表示。

李永波表示,黄穗事件不值得大惊小怪,“从乒羽中心来讲 ,我们不会针对哪个人作出处理,黄穗退役之后就不属于乒羽中心管了。”李永波重申,至于湖南省体育局给黄穗什么样的待遇,他也不清楚。当然,对于这件事情,他有自己的看法,“我个人认为,她参加这次比赛符合国际羽联的规定,即任何一个运动员在一地居住4个月都可以以个人名义参加open级比赛,她没有违反相关政策。另外,她这次参赛也尊重中国羽协,给我们发了函,其实不给发也可以,我们不同意也没用。”

“我不明白这件事情为什么会引发这么大关注,其实之前这样的事情有很多。”他表示,从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来看,这件事反而有其自身的价值,“在澳洲,羽毛球运动普及得并不理想,这次她的搭档唐鹤恬也是我们国羽培养出来的选手,如果她们的参赛能推动当地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这也不是一件坏事。”至于外界曾担心,黄穗与另一名前国手唐鹤恬的搭档,会不会影响到中国队的成绩,李永波淡然一笑,给予了否定的回答:“有人提出她会不会威胁到国羽的成绩?这个肯定不会的了,因为我们比她小10岁的队员也可以随便赢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