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MVP排行榜:詹姆斯居首科比第三 拜纳姆第九

2012年04月14日04: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MVP排行榜:詹姆斯居首科比第三 拜纳姆第九

詹皇依然稳居第一【精彩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微博)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科比-布莱恩特仍然排在前三名,而洛杉矶湖人的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杀入了前十,在这一排行榜中位列第九。

第一名: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上周数据:场均28.3分5.8个篮板5次助攻

昨天同芝加哥公牛的比赛里,詹姆斯拿下了30分,抓下6个篮板和送出5次助攻,可是在加时赛里,他根本毫无斩获,热火也被效率极高统治了攻防端的公牛替补们击败。而在周四同凯尔特人的交锋中,詹姆斯砍下了3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可他们还是遭遇了本赛季第四次主场失利。詹姆斯尽管仍然可以打出非常华丽的数据,可他关键时刻的发挥仍然被质疑和批评,他有些时候还无法将自己强势和全面的表现转变成胜利。

第二名: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上周数据:场均27分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6.5%

杜兰特本赛季的比赛中最让人低估和可能也最让人振奋的是他的全面发挥,相比一位得分手,杜兰特其他方面对球队也有巨大的贡献。然而过去一段时间里,雷霆和热火一样,没能够让他们的核心取得数据和胜利双丰收。杜兰特同步行者比赛中砍下了44分,可雷霆依然输掉了比赛。而周四面对快船的时候,杜兰特拿下了22分9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封盖,不过球队还是输给了克里斯-保罗率领的快船。杜兰特整个赛季的表现都很稳定,但是他做同样的事情时结果却未必相同。

第三名: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上周数据:28分,20投8中(只出战一场)

在一名职业生涯中忍受了各种伤病仍然坚持作战的职业球员面前,给科比(微博)几场比赛休息也并不为过。在科比缺战期间,拜纳姆保罗-加索尔的强势联手看上去让人欣慰,而在休息了多日之后,科比的效率往往令人倍感震撼。这对丹佛掘金来说是一个警告,他们会在今天同湖人交锋。

第四名至第十名分别是:

快船的克里斯-保罗,凯尔特人的拉简-朗多,雷霆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森林狼的凯文-乐福(微博) ,热火的德维恩-韦德,湖人的安德鲁-拜纳姆和马刺的托尼-帕克(微博)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