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客场1-0力克申花结束三连败 阿尔斯绝杀

2012年04月13日2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客场1-0力克申花结束三连败 阿尔斯绝杀

阿尔斯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012赛季中超联赛进行第6轮的争夺,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38分钟,阿尔斯打空门得手,下半场申花大举进攻,不过无奈泰达的铁桶阵防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主场0-1不敌对手从而三轮不胜,泰达队则结束联赛三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泰达17年首次在申花客场取得胜利。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均差强人意,引进阿内尔卡的申花只取得1场胜利让人大跌眼镜,最近球队又进行教练班子的大调整,三名助教闪电下课后主教练蒂加纳也陷入信任危机。天津的处境也好不到哪去,双线作战的他们目前节节败退,球员也与管理层爆出了不和的消息,因此双方都想取得本场胜利从而走出最近的低谷。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打的比较谨慎,双方在中前场都无法取得从容拿球的机会。第9分钟,天津队突然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舒米前场送出一次精妙的直塞,球撕破申花队整条防线,阿尔斯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出击的王大雷(微博)挡出。

11分钟,天津队再获机会,王新欣(微博)禁区弧顶轻推中路,李本舰跟上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大力抽射,球擦柱而出。13分钟,申花队开出角球被对方顶出,戴琳禁区外大力抽射球打高。

19分钟,天津队禁区前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陈涛直接起脚射门,球被王大雷倒地扑住。20分钟,申花队右路前场任意球高吊禁区,莫伊塞斯高高跃起甩头射门,球顶的稍正被宋振瑜(微博)扑住。

38分钟,天津泰达在前场右路连续打出2过1配合,舒米假传骗过王林的铲抢后送出一脚很隐蔽的直塞,白岳峰底线处得球后横传中路,王大雷将球扑了一下,球落到阿尔斯脚下,阿尔斯大力抽射空门将球打进,1-0天津队领先。

41分钟,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姜坤高质量的角球送到中路,莫伊塞斯飞身冲顶,球顶中横梁弹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队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49分钟,又是泰达队率先发威,王新欣禁区前假射作球给陈涛,陈涛大力远射球被王大雷飞身挡出底线。58分钟,王飞(微博)禁区肋部得球后突然横切中路,面对防守球员的封堵起脚射门,球打偏出界。

65分钟,波西奇突然送出一脚过顶传中,阿内尔卡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挑射,球稍稍打偏。70分钟,姜坤中场回传,波西奇停球后离门30米处大力远射,球被宋振瑜扑住。

73分钟,申花队打出一次漂亮的进攻,申花队右路挑传禁区,阿内尔卡在球即将出底线前将球勾回,莫伊塞斯中路高高跃起甩头射门被宋振瑜扑出。74分钟,冯仁亮右路突破后斜传禁区,姜坤突然出现在中路力压天津队后卫甩头射门,球擦横梁而出。

76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内主动倒地,主裁谭海向其出示黄牌示意假摔。83分钟,姜坤禁区前突然斜塞,阿内尔卡跟上弧线球射门,球打偏出界。86分钟,陈涛受伤倒地,不过申花队并没有将球踢出界外,反而利用这个机会发动了一次有效进攻,阿内尔卡禁区内头球回摆,戴琳跟上射门打偏。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最终主场0-1不敌对手,天津泰达则结束了联赛三连败。

(一剑)

泰达客场1-0力克申花结束三连败 阿尔斯绝杀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4-4-2):

门将:1-王大雷

后卫:20-吴曦、3-莫伊塞斯、5-戴琳、4-王林

中场:6-于涛(微博)、10-姜坤、8-宋博轩(52分钟,16-王飞)、28-曹赟定(63分钟,7-冯仁亮)

前锋:9-曼塞(63分钟,25-波西奇)、39-阿内尔卡

天津泰达(4-5-1):

门将:1-宋振瑜

后卫:26-曹阳、5-李玮锋、6-戈扬、24-白岳峰

中场:4-苏萨克、7-李本舰、29-舒米、21-陈涛(88分钟,19-聂涛)、10-王新欣(89分钟,20-毛彪)

前锋:28-阿尔斯(77分钟,17-惠家康(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