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黄穗和国羽已无关系 陈金冲奥依然悬

字号:T|T

最近一段时间,围绕着国羽,最大的新闻莫过于前国手、尚在湖南省体育局任职的黄穗(微博)突然代表澳大利亚队出战。湖南省体育局方面对此的态度是耿耿于怀,而李永波(微博 博客)则不以为然,并表示这是件好事。昨天,记者就这个问题采访了李永波,李永波说:“黄穗已经从国家队退役了,已经和国家队没关系了,也和乒羽中心没关系了。 ”

谈黄穗:已和国羽没关系

在来青之前,李永波就曾对“黄穗事件”表态,称对黄穗代表澳大利亚出战他并不感到意外,因为根据国际羽联的规定,只要在一个国家待4个月以上,就能代表该国参加公开赛,“这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件好事,说不定还能推动当地羽毛球运动的发展”。然而,湖南省体育局方面却是一副受害者的姿态,自怨自艾。昨天,说起这个话题,李永波表示,虽然曾是手下爱将,但黄穗如今已经和国家队以及乒羽中心没有任何关系,虽然一方表态支持,一方表示气愤,但他并没有和湖南体育局方面交换意见。

谈比赛:陈金(微博 博客)还是不保险

此次来青角逐亚锦赛,李永波说,比赛最主要的任务就是队员拿奥运积分。李永波特别说到了陈金。陈金在刚刚结束的澳洲公开赛上拿到冠军,如此一来,领先了盖德有1900分,但李永波却表示,“陈金的奥运资格还是不保险,剩下的还有亚锦赛和印度公开赛,要好好把握。 ”

这次来到青岛,李永波除了要指挥大局,还要亲自参赛。受邀于2012国际极限帆船,李永波将充当一把第五人,在青岛劈风斩浪,“只要是公益性的活动,我都会在训练比赛之余调整时间参加。我之前还没参加过帆船赛,唯一一次和帆船这项运动挂上钩,还是2010年中国帆船赛,接受他们颁发的‘时代骑士勋章’。 ”几天后,李永波这个帆船运动的“绝对新手”,在极限帆船赛上将有怎样的表现,值得“粉丝”期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