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57+17!雄鹿双枪真拼了 林书豪缺阵对手肆虐

2012年04月12日10: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尼克斯客场以111-107击败雄鹿。并把双方之间的差距拉大到了2.5个胜场。尽管雄鹿双枪詹宁斯与埃利斯合力砍下57分17助攻,但仍无法拯救球队。

无论是对于雄鹿还是尼克斯来说,本场比赛都无比关键。纽约若能赢球将甩开雄鹿的追击,并将优势累积到2.5个胜场。而对于雄鹿来说一旦赢球,那么将可以把双方的差距缩小到0.5场,并有望凭借有利的赛程挤掉纽约,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

结果?尼克斯笑到了最后,雄鹿则陷入到岌岌可危的境地。

林书豪(微博)缺战,纽约的后场成为了软肋,自然而然的,雄鹿也盯上了这一点。于是开场后埃利斯与詹宁斯便表现的格外活跃,两人轮番冲击,还真把雄鹿从首节落后的泥潭中拉了出来。其中尤以双枪格外活跃,全场比赛詹宁斯抢下22分7助攻,埃利斯更是砍下35分6篮板10助攻4抢断,这几乎就是他加盟雄鹿后最出色的表现了。

除了个人数据给力外,双枪的效率还很高,埃利斯全场25投14中,詹宁斯20次出手也命中10球。从这一层面来讲,雄鹿今天双枪算是做到了尽善尽美。尤其是对比尼克斯的后卫而言更是优势明显。但问题在于,雄鹿今天的内线面对尼克斯的内线显得毫无抵抗能力。

当然相比詹宁斯,埃利斯无疑是雄鹿本场比赛最关键的人物。尤其是末节双方几乎展开白刃战,诺瓦克的三分球把比分追成96平,但埃利斯随即打三分得手帮助雄鹿再度领先。而在比赛结束前1分45秒,又是埃利斯关键时刻命中远射,帮助雄鹿以105-103领先,主队似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是:

埃利斯的努力没能换来一场胜利,JR三分命中后雄鹿进攻未果,无奈之下只能犯规把纽约人送上罚球线。而詹宁斯抢投三分不中后,雄鹿终归无力回天。后场双枪的纵然联手抢下57分,也无法挽救球队的命运。而输掉本场比赛,雄鹿季后赛前景已经变得非常黯淡了。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