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布朗:波波维奇帮助我太多 不顺时他会联系我

2012年04月11日10: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橘郡纪事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帅迈克-布朗和格雷格-波波维奇亦师亦友。尽管布朗已经离开马刺队很多年,但据布朗自己透露,他和波波维奇现在依旧联系很多,波波维奇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个人生活上,对他的帮助都相当大。

迈克-布朗曾经在2000-2003赛季曾经担任过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助教,尽管布朗已经离开马刺队很多年,并且在联盟也已经成为了一位名声不错的主教练,不过在谈起波波维奇的时候,布朗还是心存感激。

“有时候当我陷入困境的时候,他也许是我联系最多的人。”布朗说。布朗还透露当他遇到麻烦时,波波维奇总是会给他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他对我真的太好了,不仅仅是对我,而是对我整个家庭。”布朗表示道。

布朗表示波波维奇除了在球场上帮助他之外,在生活方面也帮助他不少,“他依旧在帮我不少忙,”布朗说,“他真的非常了解人,那可能是他最厉害的一点。他是一个非常出色,非常出色的管理者。他在不少方面都帮了我不少,不仅仅是在场上,同时还有我的个人生活方面。”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