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询问刘洋裴帅 称带最佳国足交手西班牙

2012年04月11日09:12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微博)香河报道

一直以来,国家队的中后卫都困扰着卡马乔,这次香河之行,两名中后卫的表现却让他眼前一亮。看完U22的全场对抗,他找到傅博,开口就问:“上半节两名中后卫叫什么名字?”“刘洋(微博)和裴帅(微博)!”傅博告诉他说道。卡马乔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尽管只有半个小时的对抗,但两人的表现似乎给他留下了不错印象。

这次来到香河,卡马乔收获几何?他笑着搪塞了过去,“这是他们第一次集训,我也是第一次看他们训练,很难对他们做出评价,何况明天就有很多球员要离开队伍,要想有深入了解,还需要更长的时间。”为此卡马乔决定,4月25日,他将赶往嘉兴观看U22同马拉维国家队的热身赛。

国家队下期集训将在5月底开始,卡马乔表示,他这段时间一直看中超考察年轻球员,“下期国家队集训,肯定会有年轻球员入选。但至于这支U22中是否有人入选,现在还为时尚早。看他们是否能够在俱乐部打上比赛,只有在俱乐部打上比赛,我才能够考虑让他进来。”

谈到这段时间对联赛的印象,卡马乔表示,恒大和富力给他的印象更深刻一些,“这两队的节奏比较快,对抗也比较强,所以他们排名比较靠前。在亚冠方面,恒大一开始踢得挺好,后来看了一下,他们组的几个队实力还是比较平均。”

对于下次集训的阵容,卡马乔表示没有明确国脚人选,但肯定会带最好的球员和西班牙队交手。“我肯定会带状态最好的队员去西班牙,只有他们才有资格与世界杯冠军交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