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英国夺团体追逐赛冠军 韩国称霸跆拳道世青赛

2012年04月10日2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R通讯社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男子冰壶世锦赛四强席位已产生三强;英国摘得场地自行车世锦赛男女团体追逐赛金牌;世界青年跆拳道世锦赛韩国称霸;冲浪运动想要加入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现代五项成为最先发布手机应用的奥运项目。

英国夺团体追逐赛冠军 韩国称霸跆拳道世青赛

男子冰壶世锦赛四强名单渐现

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卫冕冠军加拿大队凭借循环赛的良好发挥排在四强中的首位。挪威和在循环赛中取得第二名的苏格兰在本周末也已经率先进入四强席位,而另一个席位将在周五通过附加赛在新西兰和瑞典之间产生。

根据佩蒂制的比赛规则,加拿大和苏格兰将在周六上午争夺一个决赛名额,而败者与下午进行的三四名的胜者进行半决赛的争夺,而后在周日与一二名的胜者进行决赛争夺。

本周末的比赛同样也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奥运资格争夺。索契的绝大多数抽签将根据今年和明年的世锦赛最终排位决定。

此外,本周在巴塞尔,2002年奥运会冠军挪威人Bent Ånund Ramsfjell在世界冰壶联合会年度大会上当选世界冰壶联合会副主席,而蒙古国获得临时成员资格。

英国夺团体追逐赛冠军 韩国称霸跆拳道世青赛

英国队摘得场地自行车世锦赛男女团体金牌

在赢下男女团队追逐赛冠军之后,英国队在场地自行车世锦赛中依然保持高水平发挥,在世界纪录方面也一样。

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已经进行了三天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凭借东道主优势夺得七枚奖牌排在奖牌榜的首位,而英国获得了四枚金牌。

奥运冠军维多利亚-彭德尔顿(Victoria Pendleton)在周五获得了她第六个女子追逐赛冠军,本周早些时候,本-斯威夫特(Ben Swift)成为英国第一个男子捕捉赛的冠军。

周六将进行女子凯林赛决赛、男子个人追逐、男子争先赛和男子40公里记分赛,而周日将进行女子个人追逐赛、女子500米计时赛、男子凯林赛和男子50公里麦迪逊赛。

而混合了六种比赛的全能比赛将陆续在周四、周五和周六举行,全能比赛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取代个人追逐赛、记分赛和麦迪逊赛。

英国夺团体追逐赛冠军 韩国称霸跆拳道世青赛

世界青年跆拳道锦标赛韩国称雄

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的世界青年跆拳道锦标赛正在进行中。开幕式当天,俄罗斯(微博)选手亚历山德拉-珀达普瓦(Alexandra Potapova)获得了女子68公斤以上级金牌,韩国选手金永植(Yong-sik Kim)获得了男子78公斤以上级金牌,男子59公斤以下级金牌被中华台北选手王平顺获得,而韩国选手河敏雅(Min-Ah HA)获得了男子52公斤级以下级金牌。

周四,韩国选手朴敏姬(Min-Ji Im)获得女子46公斤以下级金牌,元钟勋(Jong-Hun Won)获得男子73公斤以下级金牌,金英大(Dae-Young Kim)获得男子51公斤以下级金牌,而德国的施奈德-汉纳(Schneider Yanna)获得了女子63公斤以下级金牌。

周五将继续进行男子55公斤以下、女子49公斤级以下、男子78公斤级以下和女子68公斤以下级的比赛,而周六将迎来男子45公斤级以下、女子42公斤级以下、男子63公斤级以下、女子55公斤级以下的比赛,而男子48公斤级以下、女子44公斤级以下、男子68公斤级以下和女子59公斤级以下的比赛将在周日进行。

来自93个国家的749名运动员,其中女运动员419人参加了在沙姆沙伊赫举行的两年一届的青年世锦赛。

英国夺团体追逐赛冠军 韩国称霸跆拳道世青赛

冲浪要加入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巴西的冲浪联盟希望这项运动加入2016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据印度亚洲新闻服务报道,网上请愿和社会媒体运动正在为帮助游说国际奥委会而努力工作。

运动领袖罗姆-安德烈亚塔(Romeu Andreatta)告诉新华社:“我们有强大的国际支持和政治愿望,事情能发生。”

冲浪曾经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得到推广,但如今国际奥委会正在审议2020年加入奥运会的八个候选项目中并没有冲浪运动,这意味着冲浪手们最早要到2024年才能获得奥运金牌了。

现代五项的手机应用

现代五项是最先在奥运会前推出智能手机应用的运动。如今Iphone和Android的设备可以免费获得最新的消息,获得最新的结果、图像、比赛录像、世界排名、运动员传记和一个专用于“2012年伦敦”的单元。

在电子市场或谷歌搜索“五项全能”即可以得到下载。(南宫若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