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的心思你别猜! 马刺酝酿新阵容?

2012年04月09日1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缩水后的NBA(微博)常规赛只剩下最后三周,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又在深思熟虑地“设计”马刺新阵容。

在上周日的比赛中,他启用最近加盟的中锋鲍里斯·迪奥作为首发,而让没有伤病的首发中锋德胡安·布莱尔坐在了板凳上。同样没有伤病整装待发却没有上场的还有斯蒂芬·杰克逊,波波维奇在开场前告诉他们,今天不会有机会上场。

波波维奇不会透露自己今晚对阵爵士的计划,也许马刺包机飞往盐湖城的时候还有球员在家?

“真这是个值得研究的问题。”波波维奇回答,“但是这与你无关。这个问题当然值得研究,而且这是个好问题,是我需要考虑的问题。”

在球队去往圣安东尼奥国际机场之前杰克逊离开了球队休息室,这也许是种暗示。

“我们回来时再见啦!”,他对后卫曼努·吉诺比利说。虽然吉诺比利在周日的比赛中在不到28分钟内砍下23分助马刺赢得比赛,但他也不确定自己能否有机会登上去往盐湖城的飞机。

丹尼·格林显然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去向”,在球队开赴机场前他收到消息,“他们告诉我离机场远点儿。”

不过也有队员对波波维奇“处心积虑”的安排见怪不怪。“他在按照他的方式做事”,组织后卫托尼·帕克(微博)说,“他试图调动每一个人,像打牌一样安排球员。他在每场比赛开始之前才告诉我们今晚谁将不能上场,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时刻准备着。”

事实上,在这个缩水赛季,马刺的阵容极具深度。

4月7日,马刺主场大胜黄蜂,全队六人得分上双,但其中只有邓肯一人是先发,另外五人都是替补。此役马刺替补共取82分,这是自2000年1月以来,头一次有球队的替补席贡献这么多分数。几乎每一场比赛,马刺都有不同的人冒出来。尼尔、邦纳、丹尼·格林、斯普利特、斯蒂芬·杰克逊、迪奥......

怪不得后卫加里·尼尔会在采访中说道,“这支球队有14个人左右能打上先发,如果你能打却不打,有可能会失去位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