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莫里斯踏上返美归途 希望与北京男篮尽快续约

2012年04月09日09:00北京晚报[微博]陈嘉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新科CBA总冠军北京金隅队昨天正式开始放假,外援莫里斯昨天踏上了返回美国的旅途,主教练闵鹿蕾一大早前往机场为他送行。莫里斯表示自己会在休息一周之后开始恢复训练,并希望俱乐部尽快和他的经纪人联系下赛季续约的事宜。

夺冠之后,马布里(微博)日程也排得满满当当,他今天中午启程回美国。马布里说:“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家人了,上一次我见他们的时候,还是圣诞节他们来北京的时候。”不过,老马这次在家并不会待太长时间,大约半个月后,他就会从美国返回北京。在本月底和下月初,北京队要打3场表演赛,对手是美国传奇巨星队,之后全队将再次放假。这三场比赛老马都会参加。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