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黄穗参加伦敦奥运? 不可能!世界排名200开外

2012年04月09日05:3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穗今年31岁,唐鹤恬36岁,她俩看上去更多地像是在玩票,即便有“奥运计划”,也赶不上伦敦奥运会。世界羽联(微博)规定,要参加奥运会、汤尤杯、苏迪曼杯等洲际比赛,需获得所在国国籍满3年。尽管无法查证黄穗是否(或何时)加入澳大利亚国籍,但她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可能性为零。

世界羽联对奥运资格有完善的政策,球员要参加奥运会等洲际赛事必须要在世界羽联注册。在世界羽联官网中,已查不到4年未出战的黄穗的相关资料。

此外,世界羽联有奥运积分周期,4月底即将结束,澳洲公开赛为积分赛倒数第3站。世界羽联4月5日公布的最新女双排名中,澳大利亚有4对组合排在前200位,其中并无黄穗/唐鹤恬的名字。伦敦奥运会规定,羽毛球双打项目,五大洲至少应各有一对选手参赛,条件是2012年5月3日的世界排名要在前50名之内。 新京报记者 孙海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