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MLB > MLB新闻 > 正文

MLB美国揭幕战红雀力擒马林鱼 拳王阿里观战

2012年04月08日0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MLB美国揭幕战红雀力擒马林鱼 拳王阿里观战

拳王阿里莅临马林(微博)鱼对红雀的开幕战(照片来源:ESPN)

腾讯体育讯 2012赛季大联盟美国本土的第一场比赛于美国东部时间四月四日晚上七点在迈阿密马林鱼的新主场,马林鱼球场开打,对战的双方分别是主队马林鱼队和卫冕冠军圣路易斯红雀队。也因为棒球在美国的国球地位,美国本土主流体育频道ESPN也高规格对待这场比赛,将其放在ESPN主频道直播,而同一时段的NBA(微博)重头戏,总决赛的预演,奥克拉荷马雷霆与迈阿密热火的比赛则被移到了ESPN2台播出。包括拳王阿里,大联盟执行长塞里格先生和红雀已经退休的冠军教头托尼拉鲁萨等人都莅临现场观看。

在这个冬季,两支球队都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卫冕冠军红雀方面,在球队效力了16年的主帅拉鲁萨退休,效力了11年的前国联MVP一垒手阿尔伯特普侯斯转投洛杉矶天使,除了没有职业棒球比赛执教经验的41岁少帅麦克马西尼走马上任以外,为了弥补普侯斯出走留下的攻击缺口,红雀还从自由市场上签下了前全明星外野手卡洛斯贝尔川。然而在赛前,红雀的情况并不太乐观,上个赛季为球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王牌投手克里斯卡本特因为肩伤归期未定,所以红雀选择了在上个赛季取得14胜8负,防御率3.39的32岁投手凯尔洛许担任开幕战的先发投手。相对于失去主帅主将的红雀,这个冬天对于马林鱼来说却是正面的,他们为了今年搬入新球场的计划,一举签下了终结者海斯贝尔,游击手何塞雷耶斯和先发投手马克伯尔利三名全明星球员,球队的主帅也换成了2005年带领白袜世界大赛夺冠的奥奇吉恩。在这场比赛中,签下上亿元合约的雷耶斯将作为马林鱼的先发游击手及首棒打者出现在球队的登场名单中。而马林鱼的先发投手则是两届全明星投手约什约翰逊。在上个赛季,约翰逊因为伤病的缘故,仅为球队投了9场比赛,但是在他出场的比赛中,都投出了极高的质量,取得了3胜1负,防御率1.64的成绩,不过因为在赛季早期受伤导致赛季报销,约翰逊已经有10个月左右的时间没有在正式比赛中投球了。

果然,比赛一开始,久疏战阵的约翰逊就没有顺利掌控比赛,红雀的第二棒打者,新加盟的外野手贝尔川就击出了马林鱼新球场的第一支安打,在外野手马特哈勒戴高飞球出局之后,一垒手兰斯伯克曼追加了一支二垒安打,约翰逊不得不面对二三垒有人,两人出局,去年国联冠军赛和世界大赛MVP三垒手大卫弗雷斯登场打击的不利局面。大心脏的弗雷斯并没有因为一个冬天的休息而丢掉去年季后赛火热的手感,他在两好球的情况下,击出了一支左外野方向的一垒打,两名红雀的跑者顺利得分。在弗雷斯取得新球场第一分打点的同时,红雀也取得了二比零的领先优势。相对于洛许在一局下半稳稳压制马林鱼队打者,约翰逊在二局上半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投球节奏,红雀又利用一个四坏球保送,加上投手的触击牺牲打,取得了一人出局,二垒有人的得分良机。红雀游击手拉斐尔佛考在与约翰逊缠斗五球之后,也击出了一支一分打点的一垒打,让队友跑回一分,红雀在第二局就奠定了三比零的领先优势。在此之后,约翰逊终于找到了感觉,支撑到第六局结束,自己退场前都没有再失分。而红雀的洛许则发挥出了更高的水平,甚至在前六局都没有被击出安打,直到第七局下半,才被马林鱼的亿元游击手雷耶斯击出马林鱼本场比赛的第一支安打。第八局上半,风云又起,面对马林鱼的救援投手,红雀先后靠弗雷斯的内野安打和捕手雅迪尔莫里纳的二垒打取得二三垒有人,无人出局的得分黄金机会。马林鱼好不容易解决掉了中外野手乔恩杰伊后还是被红雀的二垒手丹尼尔德斯卡索击出一分打点的滚地球自杀打,比分改写为四比零。八局下半,如梦初醒的马林鱼才通过洛根莫里森和约翰巴克的两支安打扳回一分,不过红雀少帅马西尼果断换下整场比赛表现优异的洛许,靠救援投手在这半局守住了三分的领先优势。在经过无所作为的九局上半之后,九局下半,红雀祭出了终结者杰森莫特来完结比赛。莫特虽然被雷耶斯击出了一支安打,不过不负所望,顺利拿下三个出局数,帮助红雀守住胜局,自己也拿到本赛季的首个救援点。

本场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当属红雀的先发投手凯尔洛许,他主投7.1局(七又三分之一局,棒球传统记法为书写方便,记为7.1局),仅失1分,并送上了3次三振,拿下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投。而打击方面,红雀表现最好的则是三垒手弗雷斯五打数三安打,取得两分打点,并跑回一分的成绩。马林鱼方面,先发投手约什约翰逊投6局,失3分,虽然也算是优质先发,无奈队友打击不振,还是吞下败投。而马林鱼的打线方面发挥合格的也只有上演马林鱼处子秀的游击手何塞雷耶斯一人而已,物有所值的他在四个打数中取得了两支安打,而捕手巴克则取得了马林鱼今天唯一的一分打点。

(Alkaid)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