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尼尔看好皇帝夺MVP 坦言六队实力不逊热火

2012年04月06日20:38腾讯体育[微博]船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福克斯体育》消息,热火本赛季是否能够夺冠?沙奎尔-奥尼尔在谈到自己老东家夺冠机会的时候,不置可否,他认为有六支球队有实力同热火争夺总冠军,因此他不想这么早公布自己的预测。不过,奥尼尔(微博)表示,从常规赛迄今为止各球员的表现来看,自己会选择勒布朗-詹姆斯当选MVP。

热火正试图冲击总冠军,奥尼尔认为这支球队的确具有竞争力。奥尼尔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并且热火打得很好,他们就有机会夺冠。当然,另外有六支球队也有争冠的实力,到时候我们会看看将发生一些什么。”

常规赛开打至今,MVP之争仍然不明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科比-布莱恩特和德里克-罗斯(微博)都有机会。奥尼尔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他说道,“我可能会选择勒布朗……但是凯文(杜兰特)是排第二位的,而且他们俩之间的差距非常小。MVP可能就将在他们俩之间产生。我总是摇摆不定,今天我觉得会是勒布朗,另一天我可能又会看好杜兰特。”

奥尼尔承认,从对球队的重要程度方面来说,杜兰特对雷霆比詹姆斯对热火更重要。奥尼尔还分析道,“如果你把詹姆斯从热火队中拿走,热火将会变成一支普通球队。可是,一旦你把杜兰特从雷霆队中拿走,雷霆将变成一支弱旅。韦斯特布鲁克虽然也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但是他能够获得机会,是因为杜兰特可以为他吸引防守。如果你拿走杜兰特,所有的防守注意力都会集中到他的身上,他就不得不做其他一些事情了。”

虽然热火在主场已经取得17连胜,但这支球队最近的10场客场比赛输掉了7场。对此,奥尼尔表示自己并不担心,“这就是迈阿密热火的风格,他们一直在为取得常规赛第一的排名而努力,因为那样他们就可以得到主场优势。他们在客场多多少少总能取得一些胜利,因此只要他们在主场取得压倒性的优势,就没问题。”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