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前瞻:湘蓉冲击四连胜 阿里汉客场盼首胜

2012年04月06日1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4轮的比赛将于本周末打响,保持全胜的成都谢联和湖南湘涛将向四连胜发起冲击;而阿里汉率领的沈北至今难求一胜,客场面对松江,前国足主帅身上的压力不小,同样特鲁西埃领军的深圳面对强势崛起的重庆FC,想赢同样很难。

在其他场次的对决中,武汉将与广东日之泉捉对厮杀,这是两支志在冲超的球队,谁能赢下6分之战,让我们拭目以待,上海东亚主场迎战延边,两胜一平的东亚势头正盛,拿下长白虎几没有悬念,至于北理工与哈尔滨毅腾的PK,两者本赛季的目标均是保级,这于两队而言,是一场提前到来的“生死之战”。

湖南湘涛 VS 北京八喜

开球时间:4月7日 15:00

预测结果:主队胜

在此前两个赛季的交锋中,湖南湘涛3胜1负占有优势。湖南湘涛本赛季表现不俗,三连胜让球队看到了冲超的希望,为了避免前两个赛季功亏一篑的局面,俱乐部也是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尽量避免关键时刻掉链子的现象发生。

北京八喜上轮战胜延边后,3轮过后2胜1负,面对湖南湘涛,客场作战的八喜的目标力争拿1分。目前,八喜阵中最引人瞩目的是来自台湾的19岁小将陈浩玮,面对延边,他初次登场就奉献了两粒进球,惊艳的表现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

福建骏豪 VS 成都谢菲联(微博)

开球时间:4月7日 16:00

预测结果:客队胜

福建3轮过后1胜1平1负,作为升班马这样的战绩算不错的。不过本轮主场面对保持全胜的成都,如何避免主场落败成为了俱乐部本轮最大的目标。成都前三轮保持全胜,但均是在主场作战,这是球队的首个客场比赛,面对实力不强的福建,成都队上下也是期待着四连胜。

当然,成都目前也并不是没有问题,奥托领军的巴西外援团迄今没有太多的亮点,这也导致成都的三连胜每一场都很艰难,俱乐部还因为欠款的问题,主场比赛远离成都市区,这些内部问题也有待解决。不过总体而言,目前的成都比去年好的太多。

武汉卓尔 VS 广东日之泉

开球时间:4月7日 15:30

预测结果:客队不败

武汉上轮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主帅卡洛斯可以松口气,本轮面对志在冲超的日之泉,全队上下也是期待着用一场胜利来为冲超壮行。不过,目前球队表现出来的技战术能力,还是让俱乐部不满,总经理陈旭东在赢下北理工之后根本不顾及卡洛斯的面子,直言球队踢的很臭。

日之泉上轮战胜东进,改写了此前的尴尬,这也极大的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在此前两队的交锋中,广东3胜1负占有优势,不过两队新赛季都有了不小的变化,谁胜谁负很难预料。

上海东亚 VS 延边长白虎

开球时间:4月8日 16:00

预测结果:主队胜

新赛季开局2胜1平,徐根宝的球队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在卖出了主力之后,这支球队经过上个赛季的磨合,已经焕发出了新朝气,本轮面对实力一般的延边,球队拿3分的欲望非常强烈。

延边在上轮输给八喜之后,本赛季依然不胜,加之本轮是客场作战,球队取胜的难度很大,在此前的交锋中,东亚5胜2平1负占有绝对优势,上个赛季更是双杀对手。

深圳红钻 VS 重庆FC

开球时间:4月7日 19:30

预测结果:客队不败

特鲁西埃中超面临着无人可用的境地,到了中甲依然如此,上轮面对天津输球看似是意外,其实早已注定,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总不能让特鲁西埃自己披挂上阵吧?!重庆FC上轮在同城德比中4-1大胜力帆,这也为球队新赛季的接下来的表现开了个好头,重庆阵中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中超旧将,本场比赛将考验重庆队打硬仗的能力,如果啃下对手,新赛季冲超不是奢望。

天津松江 VS 沈阳沈北

开球时间:4月7日 15:30

预测结果:主队不败

松江上轮赢下了深圳让天津球迷欣喜不已,在泰达表现不佳的时刻,松江成为了球迷们新的寄托,尽管实力并不强,但是球队的拼搏精神却得到了上下的认可。反观阿里汉率领的沈北,迄今未胜一场,本轮松江依然有希望在主场拿分。

两队此前也是颇有渊源,此前沈阳沈北原名天津润宇隆,后来北迁到了沈阳,两队此前交锋中,沈北1胜1平保持不败,阿里汉不相信历史战绩,但是3轮不胜的他在帅位上也是如坐针毡,本轮必须获胜才能赢得俱乐部上下的认可。

重庆力帆 VS 呼和浩特东进

开球时间:4月7日 15:30

预测:平局

重庆力帆新赛季开局1平2负,整个球队目前毫无战斗力可言,东进的战绩与力帆同样,迄今为止未能获胜一场。本轮这对难兄难弟,谁能取胜成为了一大看点。在此前的交锋中,东进1胜1平保持不败,但历史往往是用来被改写的,上轮东进输日之泉就是例子,东进本轮获胜的几率依然不大。

北京理工 VS 哈尔滨毅腾

开球时间:4月8日 15:00

预测:主队胜

北理工本赛季开局1胜1平1负,比之前几个赛季的起步表现要好上不少,但遗憾的是上轮球队输掉了比赛,这让北理工上下的士气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好在本轮主场作战,哈尔滨毅腾的实力也不强,北理工有希望拿3分。

哈尔滨毅腾本赛季开局只拿到1分,保级警报提前拉响,这支球队此前曾在中甲和北理工有过交手,毅腾保持不败,但那毕竟是3年前的事情,本场毅腾赢球难度很大。

(南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