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全新战术正式亮相 意外之人替安布位置

2012年04月06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全新战术正式亮相 意外之人替安布位置

队长安布将得到轮休

腾讯体育讯 在败走诺坎普之后,AC米兰(微博 数据) 并没有多少的调整时间。本周六,AC米兰就将迎来佛罗伦萨的挑战,尽管说对手近阶段状态并不好,但米兰这一边也没有任何的懈怠,在最近的训练当中,阿莱格里甚至还在研发新的战术打法。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本周末的联赛,阿莱格里将第一次尝试用蒙塔里来踢居中中前卫这个位置,这个位置也是蒙塔里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无论之前在乌迪内斯还是国际米兰加纳人都没有踢过这个位置。在此之前,阿莱格里基本上会用范博梅尔安布罗西尼主打这个位置,而西多夫与诺切利诺也有过客串,但是蒙塔里却是头一次尝试这个位置。

众所周之,在中场中路这个位置,需要有一定的分球转移的能力,另外还需要保护好中卫之前的一道屏障,这些特点似乎与蒙塔里并不是特别的符合,蒙塔里拼抢能力与跑动自然是非常的棒,但是他的技术还是有点粗糙,还难胜任分球组织一角,而且他的位置感也不是特别的强,喜欢不停的跑动。但在意大利媒体看来,这也是阿莱格里不得不提前做的一个尝试,一方面,目前范博梅尔的伤势还没有痊愈,而且他目前已经收到了埃因霍温给他开出的合同,下赛季很有可能将离队,另一方面,安布罗西尼在过去11天当中打了5场比赛,体力接近于极限,所以本场比赛安布罗西尼必须要休息了,这样的话,在中场势必会有一次新的尝试。

另外,阿莱格里尝试用蒙塔里去踢中前卫也有自己的想法在里面,在下赛季蒙塔里很有可能留队,如果加纳人能够在中场中路这个位置上踢出来的话,那么AC米兰的中场的选择就更加的多了,阿莱格里一直都是以成功改造球员而著称,甚至被称为是足球界的爱因斯坦,在之前,他成功把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改造成了前腰,还把埃玛纽尔森改造成了前腰,不知道,这一次阿莱格里改造了蒙塔里能不能再一次取得成功呢?

除了蒙塔里这个变化之外,AC米兰在阵容上面的变化并不大,在中卫位置上,本来就有小伤在身的内斯塔被安排轮休,博内拉将代替他的位置,在中场由于蒙塔里去改踢中场中路之后,阿奎拉尼将重新获得首的机会,他将出任一个右中场,诺切里诺出任一个左中场,在前腰位置上,埃玛纽尔森将轮换获得首发的机会,而博阿滕将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另外至于卡萨诺能否入选AC米兰的大名单,还需要看卡萨诺的训练状态,如果恢复的好的话,卡萨诺有望在本周末场上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出场。

(法拉尼奥)

  • 米兰新闻听众:
    【西多夫:宁可1比7输 也不想输给这样一个点球】#欧冠#米兰依然在为欧冠出局的方式生气,尤其为第二个点球。西多夫抱怨说,“我认为既然他在角球开出前就吹哨,那一般的情况是裁判在开球前提前提醒双方不要拉扯。说实话,我宁可1比7输,也不想输给这样一个点球。”http://url.cn/2gWAXJ @*918968
    2012-04-06 09:38:4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