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王朝重建计划终曝光 今夏重购四大帝王星

2012年04月06日1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王朝重建计划终曝光 今夏重购四大帝王星

米兰王朝重建必须有大手笔

腾讯体育讯 毫无还手之力的败给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意大利媒体在抱怨裁判的同时,也不得不承认AC米兰(微博 数据) 与巴萨(微博 数据) 在实力上存在的巨大差距。就米兰目前的整体实力来说,在意甲(微博 专题) 自然是首屈一指,而在欧洲赛场的话,恐怕还难排进前5名,所以在今年夏天AC米兰仍然需要加强球队的整体实力。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在AC米兰的收购名单当中已经有了4名世界级球星的名字,他们分别是特维斯巴洛特利、凯塔以及是蒙托利沃。其中蒙托利沃的加盟其实已经敲定,之前天空体育还曝光了蒙托利沃的合同,除了蒙托利沃之外,另外3人将是AC米兰今夏的最大目标。

来源:腾讯出品所属分类:体育

在锋线上,尽管老贝不喜欢特维斯,但阿根廷人却又是转会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大牌前锋,尽管特维斯已经重新在曼城(微博 数据) 队获得了上场机会,但他与曼奇尼的关系其实并没有彻底变得融洽,在今年夏天特维斯仍然有可能会选择转会,这样的话AC米兰仍然将是特维斯的重要选择之一。另外,巴洛特利的确一直是AC米兰的目标,AC米兰的御用经纪人拉伊奥拉也曾经说过:“在今年夏天将为AC米兰带来一名大牌前锋。”意大利媒体纷纷猜测,这名大牌前锋还有可能是巴洛特利。巴洛特利尽管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当中发挥的非常好,但是他与曼城队友的关系并不融洽,而且在场外仍然是非不断,甚至天天成为了媒体的头版头条,所以曼奇尼对他的忍耐已经接近了极限,在今年夏天曼城很有可能将放弃巴洛特利。

除了锋线的改造之外,在今年夏天AC米兰在中场仍然需要进行一些补充。在范博梅尔今年很有可能离队的情况下,单单补充蒙托利沃1人显然还不够,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AC米兰很有可能将在今年夏天引进巴塞罗那队的中场凯塔,凯塔目前仍然未与巴萨续约,但他的竞技状态仍然保持的不错,在AC米兰与巴塞罗那首回合比赛当中,凯塔在中场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所以在今年夏天AC米兰将全力追逐凯塔。

除了这4名顶级球星之外,《罗马体育报》也表示,AC米兰也正在试图加强在左后卫位置上的实力,目前在AC米兰队当中,安东尼尼能力一般,发挥起伏很大、梅斯巴已经证明自己难堪大用、而塔伊沃已经基本上被AC米兰所放弃,赞布罗塔也已经渐渐退出了米兰的一线阵容,所以在左后卫位置上补充实力非常有必要,目前巴伦西亚的阿尔巴、里昂(微博 数据) 队的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曼城队的科拉罗夫以及乌迪内斯队的阿尔梅罗都成了AC米兰的目标,此外,加利亚尼也看中了切尔西(微博 数据) 队的前场多面手卡劳,科特迪瓦人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

(法拉尼奥)

  • 米兰新闻听众:
    【西多夫:宁可1比7输 也不想输给这样一个点球】#欧冠#米兰依然在为欧冠出局的方式生气,尤其为第二个点球。西多夫抱怨说,“我认为既然他在角球开出前就吹哨,那一般的情况是裁判在开球前提前提醒双方不要拉扯。说实话,我宁可1比7输,也不想输给这样一个点球。”http://url.cn/2gWAXJ @*918968
    2012-04-06 09:38:4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