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两老怪获盛赞 波波维奇:KG像壶陈年好酒

2012年04月06日08: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如今加内特(微博)邓肯已经是联盟的两大“老怪物”,很多人都希望看到曾经的狼王和石佛之间的争斗,凯尔特人马刺的主帅最近相互称赞了这两“老头”。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称邓肯尽管他不说话,不过他的能量很大。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则表示:加内特就像一壶陈年好酒。

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之间的对决是联盟当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时隔这么多年,他们之间的“恩恩怨怨”还在继续,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和凯尔特人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分别对邓肯和加内特给出了高度评价。

波波维奇称加内特为一壶陈年好酒,“他就像蒂姆(邓肯),他就像陈年好酒,”波波维奇说,“他们都知道该做什么,他们都是理解能力很强的家伙,他们知道该如何打好。他们会避免以前所犯的错误,所以他们可以找到新的方式去比赛。他们都有很高的篮球智商,你可以看到他们都有过很好的赛季。”

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则认为邓肯是绝对的超级球星,“他们在打球方式上是如此不同,不过他们在对待比赛的方式上却是如此相似,”里弗斯说,“他们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明星中最职业的球星,你很少会碰到这样两个既可以听从教练安排,又具备团队意识的超级球星,而且他们做到这方面的方式却是完全不同的。”

里弗斯还谈到尽管邓肯不说话,不过他的肚子里确实有货,“蒂姆从来不说话——可能说得比你想象中的要多,不过你看不到这些,”里弗斯说,“凯文在场上以后,你就能看到他的一切,然而他们这样做的目的还是一样的。”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