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劳尔创欧战进球纪录 沙尔克黯然出局

2012年04月06日05: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011-12赛季欧联杯1/4决赛全部结束。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2战平沙尔克04,总比分6-4晋级。

一周前双方首回合比赛,毕尔巴鄂竞技,客场4比2击败沙尔克,这让他们占得先机。比赛的第28分钟,亨特拉尔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沙尔克1比0取得领先,总比分扳成3比4。第41分钟,戈麦斯25码外送出远射,球命中球门右下角,毕尔巴鄂竞技将比分扳成1比1平,总比分5比3领先。第52分钟,奥巴西左侧肋部送出妙传,劳尔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沙尔克2比1领先,总比分扳成4比5。这是劳尔欧战的第76个进球,他继续扩大自己在欧战历史进球榜上的优势。第55分钟,穆尼亚因右路助攻,苏萨埃塔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毕尔巴鄂竞技迅速将比分扳成2比2平,总比分仍以6比4领先。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未入球,最终毕尔巴鄂竞技总比分6比4淘汰沙尔克,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里斯本竞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