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东亚街球终极对抗 吴悠领衔CL险胜4分(图)

2012年04月05日1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亚街球终极对抗 吴悠领衔CL险胜4分(图)

东亚街球终极对抗

腾讯体育讯 2012年4月1日在北京中关村体育场举行了2012东亚街球终极对抗北京站比赛。此次由吴悠(微博)领衔的中国第一战队CL SMOOTH CREW迎接来自日本SOMECITY的挑战,上半场,在程驰一开场精彩的发挥引领下,CL以16比4领先12分,日本队主力内线BOND因为犯规问题,被AB替换下场,因为内线的差距,以及由于日本球员在长途旅程休息室间的影响,手感及状态不是很好,上半场以16比28落后12分。半场休息时间,上半场表现优异的程驰,和受犯规压抑的BOND都参加了扣篮(微博)表演赛,BOND状态不是很好,试扣了几次大风车,都以失败告终,而CL的阿金则在吴悠的传球配合下,展示了他的超强的身体条件,做出了好几次漂亮的扣篮,令球迷沸腾。下半场,SOMECITY继续需要拉近比分,球员状态回升,一度把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35比38,这段时间CL的进攻出现了一些问题,吴悠和阿金也都吃到了4次个人犯规,这个时候程驰又站了出来,凭借其超强的个人能力,将比分扩大到48比38,吴悠和赵强的连续失误又给了SOMECITY机会,TANA此时挺身而出连续得分,追至66平,但是韩潮马上回了一个三分,比赛还剩下4分钟左右。SOMECITY换上身背五次犯规的BOND,在韩潮一个漂亮的突破过人后,被压抑长久的BOND一个钉板大帽释放了怒气,引起全场球迷的尖叫,但是随后的一次进攻中犯规被罚下。此后的比赛CL一直领先,直至比赛还剩19秒的时候,79比75,但是CL一个违体犯规,K-Ta两罚一掷,可惜两罚一中,并且后一次进攻未果,比分定格在76比80,SOMECITY四分惜败。随后的单挑环节,DELA对韩潮,不相上下,DELA以身体和三分优势3比1取胜;TAKATO对赵强,TAKATO速度极快,优势很大,3比1轻取赵强;最后K-Ta对吴悠,K-Ta在嘘声中罚进3比2获胜。

BOUNCE运动品牌是由一群前北美大学篮球(NCAA)运动员,留学生和视觉设计师创立于2010年,以提供优质运动产品、服务和体验的新兴运动品牌。Bounce分享的是一种开放、积极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通过提供定制,功能性等特点的产品来表达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同时Bounce也致力于整合各国体育资源,并参与到各类相关的活动、赛事、训练营中来提升运动的人文关怀和情感归属。

BOUNCE作为中国新生运动品牌的新锐力量,不但积极地参与到中国街球赛事的组织推广及中日街球赛事的交流活动中,给两国的篮球爱好者带来了多场精彩赛事,中日街球孰强孰弱也一度成为网上热烈讨论的话题;也给各地区大学以及高中篮球队提供了高品质的装备,推动中国篮球文化的发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