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瓜迪奥拉:2个点球判罚合理 欣喜里程碑时刻

2012年04月04日08:37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2个点球判罚合理 欣喜里程碑时刻

迪奥拉相信裁判对点球的判罚正确

腾讯体育讯 连续5个赛季闯入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赛后,瓜迪奥拉对创造里程碑非常高兴。谈到比赛,瓜帅认为2个点球的判罚没有问题,还特别提到在圣西罗还被漏判2个点球。布斯克茨也说,点球的判罚没有任何疑问,他被拉拽了好几米路。

谈到比赛,瓜迪奥拉说:“我们本场比赛有21脚打门,可能人们会想我们应该赢6-0或者是7-1,但我们竭尽全力才战胜了米兰,他们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连续5个赛季闯入欧冠半决赛,我非常高兴。在2-1再次领先后,我们找回了比赛的节奏,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的进球主宰了比赛。”

巴萨(微博 数据) 本场获得两个点球,尤其是第2个点球成为争议的焦点,瓜迪奥拉赛后说:“从电视画面来看,2个点球都没有问题。也许在有些地方这样的犯规不会吹,但在禁区内拉拽球衣判点球是毫无疑问的,我从小就是接受的这样的教育。如果有人非要拿第2个点球说事,那在圣西罗首战对桑切斯(微博)的犯规本该判点球,但我们并没有抱怨。”

伊布在赛后炮轰,“我终于理解为什么穆里尼奥每次做客诺坎普都如此生气了。”瓜迪奥拉回应道:“伊布想成为穆里尼奥的朋友,没关系,让我们在球场上见真章。至于评价伊布的表现,那应该是阿莱格里的事情。”阿尔维斯也说:“伊布生气是很正常的,因为他没有进球,也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但巴萨的胜利是无可争议的。”马斯切拉诺则表示:“裁判可没有在圣西罗帮我们,就这场比赛来说,两个点球是非常明显的。”

伊涅斯塔赛后说:“我没有看到画面,但我听说两个点球都是很明显的,裁判拥有决定权。”当事人之一的布斯克茨则表示,“这个点球没有任何疑问,对方可是拉拽了好几米路。”对于米兰将帅在赛后不依不饶的态度,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表示,“我们从来不讨论争议判罚,主裁判的工作是很复杂的,我们首回合没有讨论争议点球,现在也不会讨论。”

巴萨在半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切尔西(微博 数据) ,瓜迪奥拉说:“他们虽然有优势,但还有次战要踢。切尔西是一支非常强硬的球队,事实上两个可能的对手都是很困难的,但不管碰到谁,要想去到慕尼黑踢决赛,你必须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我们会竭尽全力去踢好比赛。”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