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普埃布拉承办跆拳道世锦赛 青年比赛4日打响

2012年04月03日10: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埃布拉承办跆拳道世锦赛 青年比赛4日打响

ATR通讯社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周一,世界跆拳道联盟在埃及沙姆沙伊赫的万丽酒店(Renaissance Hotel)宣布,墨西哥的普埃布拉将承办2013年跆拳道世锦赛。

跆拳道世锦赛两年举行一次,2013的比赛将在6月17日至23日举行,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是另一个候选城市。世界跆拳道联盟目前正在沙姆沙伊赫,而跆拳道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将于周三在那里开启。

普埃布拉承办跆拳道世锦赛 青年比赛4日打响

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席赵正源(Chungwon Choue)出席了周一的会议,列席会议的代表还包括世界各地的跆拳道理事会成员。会议上一致通过了关于赌博以及国际奥委会关于反腐败的的规章制度。

跆拳道联盟还展望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的筹备情况,比赛将在ExCel体育馆进行,去年12月则举行了一项测试赛。会议长达四小时,此外还批准了塞舌尔成为联盟的第201个成员国。

塞舌尔并不是唯一一个新的加入者,赵正源主席还宣读了世界跆拳道联盟的新任常任秘书长——简-马里-艾尔(Jean-Marie Ayer)的任命信函,此外世界跆拳道理事会还将迎来两位新的委员——来自德国的海因茨-格鲁伯(Heinz Gruber)和新加坡的米兰-科翁(Milan Kwee)。

第九届世界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将于本周三至周日举行,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年轻运动员将在埃及的沙姆沙伊赫展开激烈角逐。2014年世界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将由中华台北承办,时间是7月23日至27日。塞内加尔将主办2013年跆拳道世界杯团体赛,达喀尔则是第四届世界跆拳道联盟跆拳道世锦赛的主办城市。

(诸葛月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