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两大悍将缺阵 阿里汉经纪人遭质疑压力大

2012年04月02日14:15《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何冠楠报道作为公认的冲超大热门,三轮过后仅积1分,沈阳沈北只能看着同样喊出冲超的成都谢菲联(微博)和湖南湘涛一骑绝尘了,不过,近况不佳的沈北对于这1分显得非常满意,毕竟这1分避免了球队的三连败。

何塞复出两员大将却蒸发

如果光看沈北队的阵容以及投入,客场战平上海东亚并不值得喜悦,但看看如今沈北队的内部状况,以及两连败之后带给球队的巨大压力,这1分又显得弥足珍贵,甚至有些及时雨的味道。阿里·汉赛后露出了难得的笑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1分,尤其是在沈北前两场比赛都失利的情况下,来得十分珍贵。这段时间我们很困难,尤其是我们本轮的对手是前两轮都取得胜利的上海队,队员们的压力很大,但是一场0比0的比分让我们拿到了联赛的第1分,为之后的联赛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

阿里·汉的高兴不光是球队取得了三轮联赛的第1分,而且本赛季留用的外援何塞在本场比赛发挥了作用。比赛中,何塞首发出场并打满了90分钟,沈北队的球队对何塞非常信任,只要一有球就传给何塞,整个进攻都是围绕着何塞在进行。而穆斯塔法在场上的时候,却没有这般“待遇”。就连转播比赛的上海某电视台的解说员都说:“沈北队的外援中,算得上优秀的就只有何塞一个。”

在沈北队内部,现在没人评论外援的表现了,因为沈北已有球员质疑过外援能力而被“疑似封杀”。

自陈星从辽足转会至沈北队之后,一直就是场上的主力和队长,可在第二轮与北京八喜队的比赛之前,陈星就被剥夺了主力和队长的身份。本轮沈北队甚至都没把陈星带到上海,而是让其返回沈阳 “自我反省”。

不光如此,今年新引进的雷永驰也没有出现在对东亚的首发阵容中。对于这两人的缺席,赛后阿里·汉表示,“这个很简单,苏迪换了雷永驰,我也喜欢打攻势足球,如果客场跟对手打对攻无疑是自杀,所以调整了阵容,没有安排雷永驰首发。陈星在训练当中有一些问题,他没有随队来到上海。”

战绩不佳经纪人有压力

阿里·汉解释用人时是轻描淡写,但他背后的白川现在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

白川在中国足球圈可是响当当的人物,当年阿里·汉力能够成为中国国家队主帅,作为老汉经纪人的白川功不可没,而后中超公司与爱福克斯签约冠名的大手笔,也是白川经纪人生涯的杰作之一。如今阿里·汉来到沈北执教,白川自然也会跟随助老汉一臂之力,沈北主教练阿里·汉、助教皮特以及四名新旧外援达巴茨、穆斯塔法、福拉多以及何塞,他们的共同经纪人都是白川。但白川不光是这些外教和外援的经纪人,沈北到土耳其拉练,白川就一直在队中跑前跑后。尽管白川在沈北队没有正式职务,但从这些事实看,白川在队里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所以,沈北队战绩不佳,白川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

更要命的是,有些沈阳球迷认为,陈星之所以打不上比赛,是因为白川是中作梗。这些论调认为,陈星在自己的微博上批评过外援,而这些外援的共同经纪人就是白川,他自然会维护自己推荐的外援,如果他要影响阿里·汉的用人,那是非常容易的事,因此,对沈北队近期战绩不满意的球迷在各种论坛上发泄不满时,有不少人将矛头对准了白川。

球迷们的火气和愤怒,沈北俱乐部自然知晓。为了给球队创造轻松的比赛环境,俱乐部在球迷论坛以及微博上的删稿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俱乐部老总汤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我们球队现在空前地团结,日常的训练氛围也很正常,不存在有什么矛盾。”

不过,要解决球队矛盾的只有球队的好成绩,沈北队接下来的比赛是两个客场对着天津松江、重庆FC,难度都不算太大,实力本就不差的沈北队完全能够早日取得一场胜仗,只不过这需要一点时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