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孙继海赞张继科运动家风范 马琳微博称其懂球

2012年04月02日0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继海赞张继科运动家风范 马琳微博称其懂球

马琳(微博)孙继海微博互动

腾讯体育多特蒙德世乒赛终于落下帷幕,中国男女团分别夺冠。赛后,他们也是收到来自各方的祝贺,足球明星孙继海就在微博盛赞为中国男团拿下第一分的张继科(微博),而决战未能上场的老将马琳则感谢孙继海对中国男乒的观众。

尽管在德国队主场作战,但是决赛当中为中国男队打头炮的张继科却顶住重重压力,尤其是在第三局领先的时候主动向裁判提出自己擦网得分属于误判,这种诚实的精神赛后也受到各方赞扬。中国前国脚孙继海就在微博表达了对这位现世界排名第二小伙的欣赏:“张继科很给力,也很有体育道德,男乒加油必胜!”似乎觉得这一句还不够给力,在看到男团夺冠之后,孙继海又补了一句:“梦之队,牛!恭喜恭喜!”

在看到这两则微博之后,男团决赛无缘上场的老将马琳很快回复:“您很懂球嘛,哈哈!”而孙继海则谦逊地表示:“哪里,只是喜欢看喜欢玩,很关注你们,好运加油!”尽管没能上场,但是马琳仍然坚持做到一名老将该做的事情,比如在决赛前仍然坚持训练、把自己对波尔(微博)的经验告诉给队友。所以在看到孙继海为中国男乒加油之后,马琳在颁奖典礼开始之前也不忘拿手机发微博道谢:“好的啊,谢谢啦!”这一晚,胜利属于中国乒乓球,不管是男队还是女队,他们的表现都值得尊重。

(沐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