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综述-罗马5-2大胜诺瓦拉 拉齐奥负帕尔马

2012年04月01日23:0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1-12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0轮交锋全面展开。罗马在主场5比2大胜诺瓦拉,另外六场比赛,帕尔马3比1力克拉齐奥锡耶纳1比0小胜乌迪内斯巴勒莫3比1逆转博洛尼亚切沃2比1绝杀佛罗伦萨卡利亚里2比0拿下亚特兰大莱切切塞纳0比0互交白卷。

罗马5-2诺瓦拉

比赛的第16分钟,杰米蒂左路传中,卡拉乔洛背身头球攻门,球打在门柱上弹入网窝,诺瓦拉1比0意外取得领先。第24分钟,奥斯瓦尔多边路突破后传中,马尔奎尼奥头球攻门命中,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3分钟,托蒂右侧角球传中,奥斯瓦尔多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55分钟,辛普利西奥前场断球之后连过两人直塞,马尔奎尼奥的射门被扑出,辛普利西奥勺子吊射命中,罗马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0分钟,安赫尔左路挑传,博扬抽射命中远角,比分变成了4比1。第77分钟,卡拉乔洛中路直塞,日本前锋森本贵幸射门命中,诺瓦拉将比分扳成2比4。第93分钟,奥斯瓦尔多挑传,拉梅拉突入禁区抽射远角命中,最终罗马5比2大胜诺瓦拉。

罗马阵容(4-3-3):24号斯特克伦博格/11号塔代伊、44号克亚尔、15号德罗西、3号安赫尔/30号辛普利西奥(57分钟,20号佩罗塔)、19号加戈、7号马尔奎尼奥/9号奥斯瓦尔多、10号托蒂(81分钟,92号维维亚尼)、14号博扬(63分钟,9号拉梅拉

帕尔马3-1拉齐奥

比赛仅仅开始了6分钟,比亚比亚尼送出助攻,马里加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帕尔马1比0领先拉齐奥。第12分钟,帕莱塔角球传中,弗洛卡里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帕尔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6分钟,科扎克送出妙传,斯卡罗尼远射命中右下角,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2。第74分钟,乔文科任意球传中,弗洛卡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帕尔马3比1力克拉齐奥。

锡耶纳1-0乌迪内斯

第70分钟,加齐边路传中,德斯特罗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锡耶纳1比0力克乌迪内斯。

博洛尼亚1-3巴勒莫

场上的僵局在第50分钟被打破,普尔泽蒂右路送出传中球,索伦森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下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巴勒莫。第68分钟,多纳蒂直接任意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巴勒莫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6分钟,多纳蒂又送出妙传,埃尔南德斯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巴勒莫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81分钟,巴勒莫后卫曼托瓦尼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然而博洛尼亚却没有把握住人数占优的机会,相反在第87分钟,莫莱奥送出乌龙球,帮助巴勒莫最终3比1逆转击败博洛尼亚。

佛罗伦萨1-2切沃

比赛的第24分钟,佩里西耶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切沃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71分钟,利亚季奇利用任意球机会攻门命中左上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8分钟,帕罗斯(微博)齐送出助攻,里戈尼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凭借这个入球,切沃客场2比1绝杀佛罗伦萨。

卡利亚里2-0亚特兰大

第11分钟,孔蒂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攻门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55分钟,埃克达尔禁区中路横敲,皮尼拉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卡利亚里最终2比0击败亚特兰大。

莱切0-0切塞纳

经过90分钟较量,双方均未能获得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