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客场0-5江苏遭队史最惨失利 两将梅开2度

2012年04月01日17:22腾讯体育[微博]阿布
字号:T|T

大连客场0-5江苏遭队史最惨失利 两将梅开2度

舜天队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15:30,2012中超第四轮,江苏舜天(微博) 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大连实德(微博)。第24分钟,孙可(微博)助攻吉翔破门,下半时孙可连入两球梅开二度,达纳拉赫随后也梅开二度,90分钟战罢,江苏舜天5-0大胜大连实德,积分达到8分,跃居积分榜第三。这场失利同时是职业联赛以来,大连实德以及前身万达队遭遇的最大比分失利。

来源:东方宽频所属分类:体育

上轮江苏舜天与天津握手言和,而大连实德则是主场逆转青岛中能(微博)迎来赛季首胜,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都还不错。相较之下,本轮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人员齐整占据优势,而大连实德则有包括阿德等多名主力缺阵,实力受损,此番客场作战,压力不小。中超历史上,两队交手6次,江苏舜天3胜1平2负稍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主客场江苏舜天均大比分胜出。

比赛开始,江苏舜天率先开球。第5分钟,耶夫蒂奇帮助江苏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后点被防守球员顶出。前10分钟,双方拼的都比较凶,但实质性的进攻却很少。第11分钟,周云前场右侧得球横带几步之后突然起脚远射,球打的力量很大,禁区内的耶夫蒂奇蹭了一下之后变向奔向球门远侧,张翀飞身用手指将球扑出底线,这时裁判鸣哨示意耶夫蒂奇越位。

第16分钟,权磊(微博)禁区线上一脚远射高的离谱。第18分钟,马丁前场右侧面对防守球员做出漂亮突破,可惜最后分球时闫相闯越位。第22分钟,刘建业(微博)中路直塞传球给达纳拉赫,后者未能接到直接出了底线。

第24分钟,刘建业大禁区前挑传撕开对手防线,孙可后插上带球到底线附近横传门前,球穿过上前封堵的张翀以及另外两名防守球员,吉翔在远门柱附近插上轻松推射得手,1-0,江苏取得领先。

第26分钟,达纳拉赫后场断球,随后和耶夫蒂奇打出二过一配合,并带球狂奔到大连队禁区前沿,可惜最后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4分钟,赵宏略左路突破后将球传到后点,可惜没有队友接应。第38分钟,达纳拉赫分球到左路,吉翔跟上不停球直接低平球传中到前点,耶夫蒂奇跟上打门时同张翀和另外一名防守球员撞到一起错失机会。

第40分钟,耶夫蒂奇利用速度优势获得单刀机会,张翀出击不够果断,耶夫蒂奇在大禁区线上挑射打在张翀身上弹出。半场补时阶段,江苏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陆博飞主罚未能形成威胁。半场结束,江苏队暂时1-0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大连实德换上詹姆斯加强进攻。第47分钟,耶夫蒂奇禁区左侧面对防守球员传中,达纳拉赫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张翀挡出,孙可后点插上推射空门得手,2-0,江苏舜天扩大领先优势。

第55分钟,江苏舜天前场组织进攻,孙可右侧前插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反越位成功看到张翀站位靠前,不停球直接挑射,球越过出击的张翀入网,3-0,江苏舜天基本锁定胜局。

第61分钟,闫峰禁区外围远射高出。第63分钟,江苏右路传中,孙可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第67分钟,里卡多禁区右侧任意球低传中路被防守球员解围,赵宏略外围跟进远射高出。

第79分钟,陆博飞中路带球反击将球分给右侧的米利安,后者稍作调整斜传给左侧的刘建业,刘建业起球传中到禁区内,达纳拉赫后排插上力压防守球员头球破门,4-0,江苏锁定胜局。

第85分钟,达纳拉赫接队友界外球顺势横趟一步带球到禁区左上角起脚打门,球打的势大力沉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86分钟,詹姆斯获得单刀机会打门被邓小飞扑出。

第88分钟,达纳拉赫带球突入禁区,朴东赫背后飞铲放倒达纳拉赫,江苏队获得点球机会,达纳拉赫亲自主罚,球打的力量很大直奔球门左侧,5-0,达纳拉赫梅开二度。

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5-0胜出,积分达到8分,跃居积分榜第三。

大连客场0-5江苏遭队史最惨失利 两将梅开2度

本场数据统计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

门将:1-邓小飞

后卫:5-周云、39-塔季耶夫、3-埃雷尔森、23-任航

前卫:24-吉翔(76’6-姜嘉俊(微博))、9-陆博飞、8-刘建业、20-孙可(80’11-王云龙(微博)

前锋: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72’7-米利安)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

门将:22-张翀

后卫:15-赵明剑(46’11-詹姆斯)、6-张耀坤(微博)、23-朴东赫、5-杨博宇、7-赵宏略

前卫:19- 阎相闯(微博)、20-里卡多、21-吕鹏、13-权磊(59’24-闫峰)

前锋:9-马丁-卡布罗夫(78’18-李志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