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C罗2射2传烟枪2球 皇马进球破百5-1大胜

2012年04月01日03:48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31轮中,皇马(微博 数据) 做客挑战黑马奥萨苏纳本泽马凌空抽射首开纪录,C罗(微博 数据) 打入世界波贡献2个进球加2次助攻,斩获皇马生涯100球的伊瓜因2射1传,主队仅由尼诺扳回一球,补时阶段拉马被罚下,皇马联赛进球突破百球,5-1取得两连胜。

厄齐尔与穆里尼奥解禁复出,马塞洛重新替换科恩特朗打主力,阿尔维奥尔顶替停赛的佩佩格拉内罗轮换沙欣,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停赛的阿隆索也回到阵容之中,养伤一个多月的迪马利亚复出进入替补席,拉斯-迪亚拉因伤缺阵。

开场3分钟,C罗左路突破,塞尔吉奥背后拉拽,吃到黄牌,阿隆索任意球直接开出底线。第6分钟,阿隆索中场直塞,C罗左翼虚晃后直线趟球突破,甩开罗维西奥送出精准传中,本泽马禁区右侧不等皮球落地凌空扫射,皮球直奔反角撞中立柱折射入网,0-1,这是法国人联赛第17球,此球之精彩足以竞选当轮最佳,西班牙评论员甚至将其比作范巴斯滕著名的世纪进球,进球方式相似。【视频

C罗玩起花活,脚后跟停球停给马塞洛。内科南第8分钟一脚远射偏出,毫无威胁。第10分钟,皇马快速反击,C罗左翼突破拨球内切,右脚大力抽射直飞远角,门将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毫无反应,皮球擦着横梁高出。

奥萨苏纳主帅门迪利瓦尔此前出战皇马7次,仅1胜1平5负,唯一胜利是2008-09赛季的1-0,此役刚开场11分钟他就因为抗议裁判被当场主裁穆尼斯罚出了场去,门迪利瓦尔十分不解,本轮结束停赛的穆里尼奥在一旁看好戏。第15分钟,洛伊远射抽飞。

本泽马直塞禁区,C罗停球转身被内科南伸腿绊倒,主裁穆尼斯要求CR7起身。拉莫斯争顶时甩手打中马竞借将劳尔-加西亚,吃到黄牌。第23分钟,洛伊一记远射差点折射形成单刀,阿尔维奥尔倒勾解围,1分钟后,塞胡多远射抽高。

奥萨苏纳落后之下攻势很猛,半小时射门4比2领先西甲领头羊。第28分钟,C罗禁区外大力兜射拉出下坠弧线,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把球没收。卡西利亚斯冲到禁区弧头球解围,顺势成了反击策动源头,第29分钟,C罗左路单挑塞尔吉奥突破传中,伊瓜因前点左脚扫射没打正部位。

伊瓜因第34分钟右路传中,C罗中路捅射没打上,厄齐尔禁区左侧停球抽射近角,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飞身扑出来球。第36分钟,阿隆索中圈位置挑传转移,C罗凌空卸球,离门30码大力抽射,皮球直飞球门左侧贴柱入网,0-2,打入世界波的C罗兴奋地拉起右侧裤腿,展示一下自己健壮的肌肉,替补席上好友科恩特朗也依葫芦画瓢展示一番,只是他的肌肉显然没C罗壮实。【视频

皇马三叉戟人人包办一球,第40分钟,格拉内罗前场右路与阿隆索踢墙配合后送出直塞,伊瓜因切入禁区右肋,面对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巧妙挑射,打入球门远角,0-3,小烟枪打入皇马生涯第100球。【视频C罗远点包抄不及,差点撞上立柱。三箭头同时进球,这是本赛季联赛第6次。

5个月没进球的奥萨苏纳小个子主力中锋尼诺,下半时开场1分钟就扳回一球,罗维西奥右路传中,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失位后回撤跃起没顶到皮球,尼诺远点头球破门,1-3,这是前西乙金靴联赛第5球。【视频

二士争功令皇马错过良机,第51分钟,阿隆索中场过顶球,厄齐尔停球直塞,伊瓜因单刀趟过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但C罗也抢到了同一点,结果绊倒了小烟枪,自己人毁了必进球良机。第55分钟,内科南左脚大力远射,卡西利亚斯侧扑封出底线,3分钟后,弗拉尼奥头球顶中边网。

两队拉开架势对攻,伊瓜因左路传中被门将没收,马塞洛慢半拍。第68分钟,C罗突击到禁区前被内科南踢倒,C罗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皮球打中莱基奇折射偏转入网,1-4,葡萄牙人联赛第37球,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向裁判抗议C罗没听哨音发球太快,被穆尼斯出黄牌警告。【视频第70分钟,C罗左路吊传门前,本泽马小禁区线上右脚垫射偏出。2分钟后,塞尔吉奥接任意球头槌顶高。

伊瓜因同样梅开二度,第76分钟,C罗左翼踩单车晃过拉马传中,伊瓜因前点头槌顶入近角,1-5,伊瓜因本赛季联赛已打入20球。【视频】皇马联赛进球达到100球,黄金三叉戟本赛季一共打入99球,距离巴萨(微博 数据) 2008-09赛季由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埃托奥亨利保持的三大攻击手百球纪录只差一线。

奥萨苏纳(4-2-3-1):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罗维西奥(82'埃查德),弗拉尼奥,塞尔吉奥,达米亚;内科南,普尼亚尔;塞胡多(66'罗兰),劳尔-加西亚,洛伊(46'莱基奇);尼诺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拉莫斯,阿尔维奥尔,马塞洛;阿隆索,格拉内罗;本泽马(84'瓦拉内),厄齐尔(82'迪马利亚),C罗纳尔多;伊瓜因(79'科恩特朗)

(Cuchu)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