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称与拜纳姆并未失和:我们之间没有问题

2012年03月30日06: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朗称与拜纳姆并未失和:我们之间没有问题

布朗称与拜纳姆之间没矛盾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主帅迈克-布朗表示,他与球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之间没有问题。此前由于布朗不满拜纳姆场上态度,让他在与勇士队比赛最后时刻干坐冷板凳,外界一度怀疑将帅失和。

拜纳姆自从当地时间周二开始就没有在媒体面前露面,但布朗表示,他和拜纳姆之间没有问题,让他坐冷板凳并没有影响二人关系,湖人队内部的环境还和赛季开始时一样。

“我只是他的教练,对他进行执教。”布朗说,“无论我在场上对他说了什么,都是在指导他。我和安德鲁之间没有问题,我还像对待每一名球员那样对待他。如果他对我的决定有异议,我会告诉他‘嗨,安德鲁,这样做或者那样做’,如果他说,‘嗨,教练,这样做那样做为什么’,我会一一告诉他。”

拜纳姆在湖人104比101击败勇士队的比赛第三节还剩9分33秒时,被迈克-布朗教练拿下场,他在此前一次进攻还剩下16秒的情况下,在三分线外出手,这样布朗大为不满。

在拜纳姆下场的情况下,湖人丧失了此前的领先优势。尽管布朗让拜纳姆在第四节开始阶段首发登场,但是在全场比赛还剩下9分10秒的时候,布朗又用麦克罗伯茨顶替拜纳姆下场,该场比赛再也没有派上过小鲨鱼。

布朗称,这个事件并不会改变拜纳姆在他心中的地位,因为他相信这位24岁的中锋正在迎来自己最好的赛季。

“他现在变得很出色。”布朗说,“我并没有对他有任何抱怨,他场均18.2分12.2篮板的数据足够光鲜亮丽。如果你看看他职业生涯前4年的表现,就知道现在他有多么出色。他在场上做得很好,他很好地完成了教练预期的计划。”

拜纳姆在第四节坐在替补席一端,并没有加入到他的队友们中去。显然布朗的行为让拜纳姆当时心里不是滋味,但主帅似乎想让这件事情赶紧过去。

“我知道,自己不会每一天都能用最好的状态去比赛。”布朗说,“当这种情况出现时,你必须和他聊聊。我不会质疑一名球员什么,你必须和他去聊聊,如果你觉得他做错了。而我必须用自己执教的方式,为球队获得胜利。”(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