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向欧足联投诉圣西罗草皮 米兰也不满场地

2012年03月29日2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向欧足联投诉圣西罗草皮 米兰也不满场地

巴萨(微博 数据) 向欧足联投诉圣西罗草皮

腾讯体育讯 在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首回合交锋中,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客场0比0战平AC米兰(微博 数据) 。比赛中,圣西罗球场的草皮问题困扰红蓝军团,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在赛后对此进行抱怨。北京时间3月29日晚,巴塞罗那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已经正式就圣西罗球场的草皮问题向欧足联进行投诉。

作为当今足坛控制流打法的代表,巴塞罗那的主要进攻依赖于地面球的配合。但在圣西罗球场他们却饱受困扰。包括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内的诸多巨星多次因为场地湿滑或不平而摔倒,这让红蓝军团叫苦不迭。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调侃道:“这实在是太危险了,不过我想米兰也希望有一块好场地吧,因为他们的球员也多次遭到暗算。”

对于糟糕的场地,巴塞罗那俱乐部随后提出了上诉。在红蓝军团官方网站的声明中称:“在圣西罗球场和AC米兰的比赛之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通过欧足联代表瓦拉比奥夫进行申诉,而瓦拉比奥夫也将这一切写在自己的报告中,欧足联将要求AC米兰俱乐部对此做出解释。”

正如瓜迪奥拉所言,事实上AC米兰也对场地问题感到头疼。据《米兰新闻网》透露,米兰副总加利亚尼已经对场地问题做出回应。他表示,现在米兰内洛里已经更换了天然人工混合草皮,而圣西罗球场更换草皮的问题,则还需要和国际米兰方面进行协商。如果达成一致,那么两家俱乐部将花两个月时间整修球场。加利亚尼同时辩解道,米兰球员也对场地条件不满,甚至有人因此受伤,还丢掉了一些比赛。(Ben)

  • 欧冠听众:
    #欧冠#【巴塞罗那VSAC米兰】师徒俩心情很不错啊~ 伊布:我们要大举进攻!阿莱格里:米兰全队已经准备好了。
    2012-03-28 11:23:11
  • 普约尔比肩米盖里书写俱乐部传奇!今天对阵米兰的比赛是巴萨队长普约尔第617次身批巴萨球衣出战,他与米盖里并列巴萨俱乐部球员比赛出场总数的第二位,仅次于哈维。1999年10月2日普约尔在范加尔手下上演俱乐部首秀,12年5个月,普约尔用忠诚与坚持帮助俱乐部创造了一个辉煌的时代!
    2012-03-29 06:11:3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