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国际米兰年度小姐评选 19岁女生巧夺魁

2012年03月29日1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2012年度蓝黑之星小姐的评选中,19岁的乌克兰女生维多利亚最终夺冠。维多利亚现在是摩德纳大学的一名学生,在被问到最喜欢的运动员是谁时,维多利亚表示: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波利(国际米兰中场)。

  • 国米新闻听众:
    #微足道# 【国米7000万买回昔日辉煌? 疯子主帅+豪购5将 】虽然特拉马奇奥尼带着U19欧冠冠军的光环而来,但意媒估计他还只是个过渡人选。《国米新闻网》曝料,国米计划今夏投入7000万欧元重建,其中1000万用于聘请疯子主帅贝尔萨,另外6000万将用5员悍将的引进…@*56362394 http://url.cn/0UmJqS
    2012-03-29 15:00:1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