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师将入主MLB道奇队 科比抱怨没算他一份

2012年03月29日0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美国CNN新闻报道,一个包括前湖人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在内的集团,将以约21.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洛杉矶棒球队道奇。这也将成为道奇走上复兴之路的一个全新起点。而在备战与勇士的比赛前,科比(微博)与记者开起玩笑,抱怨约翰逊有这么好的事情竟然没算上他一份。

约翰逊购买道奇队一事,还需要等待MLB的最终审批通过,预计会在4月底5月初确定。道奇队于周三发表声明确认了达成协议一事。据MLB官网透露,本次球队出售的价格,是有史以来北美洲球队交易所出现过的最高金额。

在MLB历史上,道奇曾六次夺取冠军,并培养起了很深厚的球迷基础。但在近几年里,在房地产开发商弗兰克-麦科特的执掌下,道奇因为财政问题而闹出的话题,已经远远多于因为本垒打而引起的新闻。球队的战绩也不复当年。

去年10月,麦科特宣布与妻子达成离婚协议,将支付给妻子1亿3100万美金。离婚诉讼费就高达3500万美金。为了保住道奇,麦科特确实也曾作出过努力。他曾尝试获得福克斯电视台一份300万美元的电视转播合同,却被MLB总裁拒签了。

因此,这一次购买道奇,对于热爱洛杉矶这座城市的约翰逊来说,无疑将会让道奇重新走上复兴重生的道路。“能成为有着辉煌历史的道奇的一部分,让我感到非常振奋。”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迫不及待要重在弗兰克-麦科特留下的球队基础上,重新建设球队,让道奇重新回到洛杉矶这座奇妙的城市的体育版的头版头条。”

曾经给洛杉矶留下过无限美好回忆的约翰逊,这次与他的合作伙伴买下道奇,毫无疑问已经成为洛城一大热门话题。洛杉矶另以为头牌球星科比,在听到消息后马上就毫不客气地“抱怨”起约翰逊,他笑着说道:“他没有算上我一份,这让我感到很难过。”

科比的抱怨当然只是玩笑,他为约翰逊这一次购买感到高兴。“魔术师的身影随处可见,我为他感到高兴。”科比表示,“很显然,每个人都知道洛杉矶人是多么爱他。他已经在他的生命中开启了新的篇章。通过重建道奇,他也将在他的后NBA(微博)生涯里,写下更辉煌的篇章。”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