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李章洙下课 > 正文

李章洙领跑中国联赛主帅排行 马林居土帅第一

2012年03月29日07:29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世界足球教练统计学会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教练的排名。在这份榜单中,目前在国内足坛执教的主帅共有15人上榜。广州恒大(微博)主帅李章洙积1958分排名第287位,领跑国内联赛主帅排行榜。而阿里汉以1568分排名第360位紧随其后。

从2010年底开始,世界足坛俱乐部教练排名以其迅速、时效性强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虽然他的评分标准与IFFHS教练排名相类似,但是却又独具特色,而每隔七天更新一次让人们也可以及时掌握最新的情况。因此,这个榜单目前的参考性越来越大。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这个榜单只专注于俱乐部方面,而且只计算过去52周之内的成绩,因此在此之前取得的成绩均不在计算之中。

在3月26日的排名中,共有1299名教练上榜。巴萨(微博 数据) 主帅瓜迪奥拉以19418分排名第一,遥遥领先积15725分排名第二的穆里尼奥。而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弗格森则是以13159分排名第三。除此之外,曼奇尼海因克斯分列四五位。在亚洲方面,水原三星队的主帅尹成孝以8294分排名第15位,这也是亚洲俱乐部教练最高的排名。

在国内足坛方面,一共有15人上榜,其中包括12名中超主帅,3名中甲主帅。广州恒大队主帅李章洙以1958分排名第287位领跑国内联赛主帅排行榜。接下来是现执教中甲沈阳沈北队的荷兰教头阿里汉以1568分排名第360位。北京国安队主帅帕切科以1432分排名第397位,马林(微博)以1170分排名第472位,值得一提的是,马林是众多土帅中排名最高的。除了这四人之外,德拉甘、张外龙、蒂加纳、朱炯、洛瑞(微博)、特鲁西埃、文加达、库泽、萨布利奇、冈田武史、滕卡特均榜上有名。而高洪波、法里亚斯、维斯雷恩则与榜单无缘。 特约记者 辛迪

上赛季马林获中超最佳教练是咱自己评的,这回可是国际公认的第一土帅。 记者 孙东缨 摄

相关专题:

李章洙下课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