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拜纳姆鲁莽三分惹主帅不满 科比力挺大胆尝试

2012年03月28日15: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在周三客场挑战金州勇士的比赛中,湖人以104-101艰难取胜。拜纳姆在比赛中的一次“莫须有”的三分出手遭致主帅不满,被替换下场。但他本人在赛后却仍然表示“自我感觉良好”。

科比(微博)本场比赛继续扮演了湖人救世主的角色,全场贡献30分,并且命中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球。比赛结束后,湖人本应该为这样一场比赛感到振奋,并谈论起科比的。相反的是,赛后他们谈论更多的确实拜纳姆那一记3分球出手,以及他因此被教练放到了板凳上的小插曲。

比赛第三节刚进行不久,湖人仅以56-50领先,双方胜负尚未明朗,拜纳姆却来了一次没有必要的3分球出手,结果直接导致主帅迈克-布朗把他放到了替补席上。“他这样出手,我感觉那是某种很可能打乱我们节奏的预兆。”布朗在赛后解释道,“这就是为什么我把他换下来的原因。”

在他的七个赛季生涯里,拜纳姆一共只命中过7次3分球。本场比赛,他在第三节只打了2分27秒,整个下半场只打了5分17秒。全场比赛,拜纳姆13投4中,拿到11分5篮板。对于自己那一次3分球出手,拜纳姆在赛后却没作半点自省,表示自我感觉良好。“那次投球,我感觉很好。”他说道,“我会尝试更多的3分球。但愿我能命中。”

当布朗把他换下后,在暂停时间里,拜纳姆独自坐在板凳上,没有参与队友的战术分析。“他(布朗)把我放到那里,那我就坐在他放我去的地方。”他解释说,从语气听来,他显然对主帅的换人感到不满。但他表示布朗还没找他谈话。“他还没找我。但我很肯定他会来找我谈的。”

与主帅的立场不同,科比在赛后倒是站在拜纳姆一边支持他的。科比说:“我认为他是在考验自己在比赛中的极限。”他表示支持拜纳姆努力想拓宽自己在赛场上的广度。

“我很理解他的出发点。假如你希望在某人身上挖掘出最大潜能,或者从你的球员上最大限度得到你想要的,那么首先你应该理解他们的感受。”科比以一名过来人的姿态说道,“你必须明白他们的出发点,明白他们希望成就什么。这也是为什么那(个3分球)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大事。我经历过那种场面。”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