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自嘲湖人像第八? 称拜纳姆像年轻时自己

2012年03月28日15: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洛杉矶湖人104-101险胜金州勇士科比-布莱恩特砍下30分最后时刻两次救主。今天湖人胜利背后暗藏了多重危机,科比(微博)不满外界对湖人战绩的质疑,而主帅迈克-布朗和安德鲁-拜纳姆之间存在着信任危机。

“为什么每个人都好像觉得我们在第八的位置?”科比反问道,“你们从赛季一开始就在说,我们在追着快船队的屁股,现在我们在西部第三的位置,你们还觉得球队不够,我真的不理解。”

科比在最后时刻的两个跳投得分,一个追平比分一个帮助湖人将比分反超,湖人赢下近四场比赛里的第三场胜利,科比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无需质疑自己在布朗进攻体系中的角色。勇士旧将马特-巴恩斯(微博)得到18分10篮板,保罗-加索尔19分17篮板。勇士大卫-李23分9篮板,新秀凯雷-汤普森20分。

“这就是像科比这样的球员能够做到的,”布朗说,“当你有像科比这样特别的球员时,就将球交到他手上然后要求他完成任务。”

拜纳姆比赛中一次无视战术擅自出手投了一个三分球,第三节剩余9分10秒小鲨鱼都在板凳上待着。在接下来湖人暂停时间中,湖人队员们都听着主教练布朗布置战术,而拜纳姆一人独自坐在板凳席上一动不动。

“对的,他让我坐在那里,所以我就乖乖坐在那里。”拜纳姆说,小鲨鱼对布朗的惩罚还有些不服气,“老实说,剩余时间被罚坐板凳有点不值,在周一比赛里我投中过一个三分球,所以我想试一试,就这样,他(布朗)对我感到不满,就将我放在板凳席上。”

对于拜纳姆这次三分出手,迈克-布朗说,“他这样做可能会打乱我们的进攻节奏,所以我就让他下去了。”布朗还开玩笑说,让拜纳姆坐板凳是因为只想让他换个地方待一下。

队友们对拜纳姆这种做法很宽容,科比对于拜纳姆这种行为则表示让他想起年轻时候的自己,“这种情况很眼熟,教练行为可能有些过激了,他可能是在测试自己比赛的极限罢了。”慈善-世界和平先生罗恩-阿泰斯特则表示,拜纳姆还可以再投一个三分球。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