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当选奥运火炬手 传递路线将涵盖温网赛场

2012年03月27日1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当选奥运火炬手 传递路线将涵盖温网赛场

穆雷当选伦敦奥运火炬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英国网球选手安迪-穆雷证实他被选为伦敦奥运火炬手。这位24岁的本土球星负责传递的路线区域包括米切姆、克里斯伍德还有他曾两次进军大满贯半决赛的温网主场-温布尔登公园。

尽管还没有一个大满贯冠军入账,但在英国,穆雷的地位绝对不容忽视。姑且不说他在职业网坛的赫赫战绩,就连他的一场普通温网比赛都能吸引皇室成员观战,人气之强可见一斑。所以,能当选在本土举办的伦敦奥运会火炬手,这个结果也就显得顺理成章了。

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当中,穆雷曾经先后两次闯入半决赛,本次火炬传递路线的最后一段刚好就是温网主场温布尔登公园。对于能当选火炬手,穆雷显得相当兴奋,他迫不及待在网上跟球迷分享了这一讯息:很兴奋收到这封邮件!我当选了奥运火炬手,负责7月23日在伦敦默顿区的火炬传递工作!

根据主办方安排,他将在7月23日下午三点半左右,负责火炬在米切姆、克里斯伍德和温布尔登公园的传递工作。英国媒体消息称,在7月27日伦敦奥运会正式开幕的前四天,火炬将横跨英国和爱尔兰,经过大约8000英里的旅程之后回到萨顿米切姆市中心。可以预见,穆雷将在这里享受英雄般的欢迎仪式。

本次伦敦奥运会,英国主办方希望穆雷能在家门口拿到一块奖牌。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位现世界排名第四的球员还不清楚自己将参加几个项目的争夺:“我不知道会有多少男双和混双的席位,以及是不是有外卡,未来几个月我会弄清楚这些事情的。”除此之外,穆雷本人很赞成奥运会增设混双比赛,但是在这方面,他显然认为自己不及哥哥,因为后者曾跟扬科维奇牵手拿到过大满贯混双冠军。

目前,穆雷正在征战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在伦敦奥运会正式开幕之前,务实的苏格兰小子只想在温网有所突破。如果能在家门口先拿到一个大满贯冠军的话,相信对他后面的备战有更好的促进作用。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