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拉涅利下课 1赛季2主帅离职

2012年03月27日04:1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拉涅利下课 1赛季2主帅离职

国米(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拉涅利下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际米兰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主帅拉涅利下课。这是继加斯佩里尼之后,国际米兰在2011-12赛季第二位遭到解职的主教练。蓝黑军团官方同时宣布,青年队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将暂时接过教鞭。

在2011-12赛季之初,国际米兰的前任主帅加斯佩里尼开局不利,在意大利超级杯以及意甲前4轮的比赛中,他率领蓝黑军团仅仅取得1平4负的战绩,因此被闪电解雇,拉涅利接过教鞭执掌国际米兰。在随后的时间里,这位被称为“补锅匠”的救火教练虽然一度带领国际米兰走出低谷,并且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的出线权。但在最近一个阶段蓝黑军团却再度陷入低迷的状态之中。在最近10轮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仅仅取得1场胜利,在欧冠1/8决赛中也被马赛淘汰无缘八强。周日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中,蓝黑军团0比2负于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拉涅利在临场战术调整方面出现失误,这最终让莫拉蒂忍无可忍痛下杀手。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宣布拉涅利下课。在官网的声明中说道:“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和国际米兰全体人员向拉涅利和他的教练团队表示感谢,感谢他对于球队最近几个月的领导,也对他们的职业素养、奉献精神和真诚坦率的态度表示钦佩。”同时,蓝黑军团官网也宣布了暂时的接替人选,国际米兰青年队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将带领一线队继续完成剩余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斯特拉马乔尼刚刚率领国际米兰U19梯队获得首届欧洲俱乐部“下一代联赛”的冠军。

在上周中欧冠联赛惨遭淘汰之后,原本意大利媒体就认为拉涅利会遭到解雇,但当时莫拉蒂却表示出局之错不在主教练,因此拉涅利躲过一劫。但随之而来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在战术层面上的完败最终让莫拉蒂无法忍受。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已经进行了29轮,国际米兰仅仅排名第八,距离榜首的AC米兰(微博 数据) 差距达到22分,夺冠已经无望。即便和排名第三的拉齐奥相比,国际米兰也差了10分,想要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同样希望渺茫。莫拉蒂在此时宣布换帅,意味着国际米兰已经提前开始了下赛季的重建工作。不出意外的话,斯特拉马乔尼仅仅是一位过渡人选,包括菲戈、斯帕莱蒂在内的多人已经成为国际米兰新帅的热门人选。(Ben)

  • 国米新闻听众:
    【国米宣布解雇拉涅利】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宣布主帅拉涅利下课。CC@*56362394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3-27 04:13:0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