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杜兰特完胜詹姆斯 约翰逊彪分破敌

2012年03月26日13: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微博)再度迎来比赛 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8场比赛进行,16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最终迈阿密热火客场惨败给俄克拉荷马雷霆,而洛杉矶湖人则在家门口不敌孟菲斯灰熊。随着今天比赛的全部结束,本日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艾尔-杰弗森,犹他爵士

作为爵士的顶梁柱,虽然今天他们经过四个加时赛输给了对手,不过豪取28分17个篮板3次封盖的杰弗森仍旧表现的可圈可点。出战51分钟的他始终没有显现出疲惫的样子,展现出了一位顶级内线的实力。

大前锋:凯文-乐福(微博) ,明尼苏达森林狼

30分21个篮板,职业生涯第七次打出30+20的数据成为现役球员第一人,进入联盟还不到四个赛季的乐福(微博) ,如今已经开始开辟了自己的时代,而且将不断刷新自己的这一神话般的统治力纪录。在乐福如此恐怖的发挥下,丹佛掘金早早溃败。

小前锋: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

面对勒布朗-詹姆斯杜兰特拿下了28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的助攻是赛季新高,他在进攻端完全压制了对手,他很好的贯彻了篮板保护……今天的杜兰特并没有过于恐怖的数据,可是他带领球队取得的这场大胜却意义重大。

得分后卫: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

作为球队的首席进攻点,今天28投14中砍下37分的约翰逊可谓拼尽了全力,并且终于通过四个加时赛艰难的战胜了对手。此外约翰逊今天还拿下了8个篮板,在篮板保护上也卖力之极。

组织后卫:鲁克-里德诺,明尼苏达森林狼

14投9中的不俗命中率和全场送出6次助攻但只有2次失误的稳定,让今天的里德诺赢得了诸多球迷的好感。这位有些平凡的03届球员实际上有着相当不错的能力,他现在再度成为球队的主控,支撑着没有了里奇-卢比奥的森林狼前行。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