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testceshi > 正文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身高略低于“标准”

2012年03月26日10:49三晋都市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姚明女儿已长到76cm 小巨人抱孩子力不从心

姚明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查看更多组图】【进入NBA频道

3月25日,在NBA(微博)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苦战,以99-101遗憾地负于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队。

当天,姚明携妻女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姚明的掌上明珠姚沁蕾非常可爱,赛后,著名篮球记者费根在推特上透露:她(姚沁蕾)21个月大身高达到76cm。巧合的是,她的父亲身高也是这两个数,7英尺6英寸。

不过,费根表示,他也是从别人那里得到这个数据的,自己并没有验证过。

小沁蕾“影响”比赛

虽然比赛很精彩,但是对于已经脱下火箭队战袍的姚明,重点显然应该是身边的妻女。第一节比赛小沁蕾乖乖地坐在妈妈腿上,认真地看着场上的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也许是感觉叶莉累了,姚明自告奋勇抱着孩子坐到了底线边上。坐在叶莉旁边的观众看到她得到空闲,开始过来谈话,似乎是在交流育儿经验。

上半场快结束时,在爸爸身上有点坐不住的小沁蕾又回到了妈妈身上。姚明对着妻子无奈地笑笑,看来曾经在篮球场上所向披靡的小巨人,抱着小孩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

半场结束,姚明抱起小沁蕾和叶莉一起离开了球场。虽然火箭深陷苦战,但是这已经不是姚明最关心的了。对姚明来说,时候已经不早,小宝宝应该回家进入梦乡了。

姚明女儿身高推算

姚明身高2.26米,叶莉身高1.90米。根据医学专家给出的遗传身高公式:女儿成年身高=(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3cm)÷2,数值上下波动7cm)。如此算来,姚沁蕾的身高理论上应该在 1.945米—2.085米之间。

不过,这也只是一种推算,并不是所有“大码”的家长都能生出高大的孩子。

相关专题:

9527 testceshi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