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张可欣简介

2012年03月24日1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张可欣简介

籍贯:哈尔滨

生日:1995年10月17日

身高:150cm

张可欣属于力量型选手,可惜性格内向,缺少激情。

2008年与李子君(微博)、耿冰娃赴美国训练,进步神速。

2010.9.17“安踏杯”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女子单人滑比赛冠军

2010.9.27国际滑联花样滑冰青年组大奖赛日本分站赛女单铜牌

2011.2.5第七届亚冬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第四 142.02分

第七届哈萨克斯坦亚冬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比赛5日战罢,日本选手村上佳菜子、今井遥实力超群,包揽金银牌。韩国选手获得季军。中国小将张可欣分列四、五位。

张可欣、耿冰娃都是中国女单索契周期重点培养的小将。昨天进行的短节目,张可欣就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整套动作无一失误,暂列全部参赛选手的第四位。耿冰娃因为开场勾手三周摔倒排名第五。

自由滑比赛,张可欣延续了短节目的良好状态,顺利地完成了整套动作,但由于表演能力欠缺,拿到94.28分,总分142.02分仍排在第四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