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白云山1-8不敌GH银行 关智超破门韩英男染红

2012年03月23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黄天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白云山1-8不敌GH银行 关智超破门韩英男染红

白云山惨败给冠军大热泰国GH银行队,无缘决赛(点击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五人制亚冠联赛第二场半决赛在越南胡志明市福手体育馆结束,代表中国出战的广州白云山1比8不敌夺冠热门,泰国的GH银行队,无缘决赛,同时也丢掉7月份总决赛的入场券。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白云山一胜一负,进5球丢6球,以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对手GH银行则在小组赛中充分展现了作为夺冠大热门的实力,小组赛两战全胜,狂进19球。

白云山赛前传出不利消息,主力球员卢岳因为累计两张黄牌,本轮停赛,这使得球队的替补阵容除门将袁振维外,只有三名球员,这对实力不占优势的白云山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主教练张智把范智睿排进首发阵容,其余四人与之前比赛的首发阵容一样:关智超、贺毅辉、巴西外援艾利和门将韩英男(微博)

比赛开始后,白云山占据场上优势,对对方球门发起了猛烈的攻击。不过,老练的GH银行在第4分钟取得进球,他们凭借门前的补射首开纪录。第11分钟,GH银行扩大领先优势,他们利用门前包抄战术将球打进,白云山0比2落后。

在随后的比赛中,白云山奋起直追,获得了不少破门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第17分钟,势头正旺的白云山再次遭受打击,对手利用角球再次取得进球。半场结束,白云山三球落后。

易边再战,BH银行继续占据主动,分别在第7和第8分钟先后击中白云山球门的立柱。此后双方掀起得分高潮,第9分钟,BH银行利用远射再次攻破韩英男的十指关。一分钟过后,白云山由队长关智超扳回一球,但好景不长,仅过了半分钟,GH银行利用角球再次破门。白云山1比5落后。

第13分钟,GH银行不仅利用快攻再进一球,还造成白云山门将韩英男被红牌罚下,第15分钟,GH银行再次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比1。两分钟后,GH银行队再次进球,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8比1。

在稍早前进行的首场半决赛中,东道主越南的泰森南通过加时赛,2比1艰难战胜印尼的佩里多,率先挺进决赛并获得7月份总决赛的入场券。

广州白云山首发阵容:

18-范智睿 5-贺毅辉 11-关智超 13-艾利 14-韩英男(门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