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连败李章洙帅位告急 知情人称或启用里皮

2012年03月22日07:22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场1:2输给泰国俱乐部,两周前还在客场完爆全北现代的广州恒大(微博)放出的卫星轰然坠地。短短两周,恒大战神折翼,堕落成了衰神——— 要知道,此前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还从来没有在主场输给过东南亚的球队。

恒大意外令中超蒙羞

恒大亚冠首秀,令人震惊地在客场5:1完爆全北现代。所以本场对阵泰国球队,无论是从球队和球迷都对胜利寄予了很大希望,恒大主席许家印同样为本场比赛开出了净胜一球200万的“为国争光”奖。比赛第60分钟,阿奇穆彭接后场过顶球,停球趟过赵源熙,杨君出击被迫将其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给予杨君黄牌。8号纳特哈姆将球罚进,恒大0:1落后。第69分钟,恒大队由克莱奥扳平比分。但好景不长,仅仅10分钟之后,泰国球队再度反超比分,又是阿奇穆彭,门前包抄得分,恒大再次落后。最终恒大以1:2的比分负于泰国三冠王,在联赛和亚冠中遭遇两连败。

恒大主场输了个1:2,这是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首次主场输给泰国球队,也是李章洙的球队第二次输给泰国球队,恒大自上赛季开始首次遭遇两连败。中国球队之前8次对阵泰国球队,战绩是6胜2负。

李章洙执教恒大到头了?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李章洙向球迷和媒体道歉,“在首场大胜的情况下,那是一个很有利的情况。但现在我们主场输了,我们必须面对这个现实。这场比赛中包括我在内都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在这里我也代表球员向媒体、广州球迷、中国球迷道歉,让他们失望了,很抱歉。”

手握一幅好牌,却连续收获失利,特别是亚冠首个主场面对近四万名铁杆球迷遭遇失败,这或许会导致恒大主教练李章洙提前“下课”。其实早在赛季开始前,就有消息说“恒大欲用里皮换掉李章洙”。“之所以并没有在新赛季开始时就更换主教练,主要还是考虑到李章洙带队的成绩还不错,不仅收获了中超冠军,而且也拿到了超级杯,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贸然炒掉铁帅,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一位恒大的知情人士如此向记者介绍。与此同时,这位恒大的知情人士也同时透露:“恒大的目标是成为国际上一流的足坛豪门,引进更高水平的教练,肯定是未来的方向。一旦球队成绩不尽如人意的话,俱乐部就有可能启用里皮。”

据来自广州方面的消息称:这场比赛前,恒大已经做好了赢球的准备,准备在收获一场大胜后,再如之前客场大胜韩国全北现代一样大肆宣传,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败局,最终只能让备好的菜倒掉。或许,这也将加速李章洙的下课。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前,澳彩开出了恒大让“球半或两球”的盘口。然而或许就是这 样 的 高盘,最终压 垮 了恒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