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退役后首返玫瑰花园 球迷欢呼迎昔日英雄

2012年03月21日1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伊退役后首返玫瑰花园 球迷欢呼迎昔日英雄

罗伊重返玫瑰花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俄勒冈生活报》报道,在今日波特兰开拓者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开拓者昔日明星后卫布兰登-罗伊到场观战。这是罗伊自退役后首次重返玫瑰花园观看比赛,当罗伊出现在球馆时,球迷们起立鼓掌欢呼,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开拓者今日在主场以87-116不敌雄鹿,对于到场观战的开拓者球迷而言,这场比赛的胜负似乎并不重要了,因为他们看到昔日英雄的回归,尽管他并没有重新披挂上阵。开拓者前全明星后卫罗伊自退役后首次出现在玫瑰花园,他和妻子蒂安娜在第二节比赛进行期间走进球馆。罗伊的到来令球迷兴奋不已,大家起立鼓掌欢迎罗伊,场面是相当热烈,罗伊不得不一次次起身向球迷致意,才逐渐让现场气氛平静下来,让比赛继续进行。

尽管已经退役,但罗伊仍是球迷心中的偶像。在罗伊出现在球馆后,很多球迷根本不看比赛了,他们纷纷找到罗伊要求签名,罗伊一一满足了球迷的要求。在半场休息时,罗伊在球员训练室与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会面,两人聊了很长时间。据悉,开拓者后卫贾玛尔-克劳福德今天庆祝自己32岁的生日,克劳福德是罗伊的好朋友,罗伊也许会在赛后与好友聚一聚。

罗伊原本拥有灿烂的球员生涯,他效力开拓者期间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但怎奈伤病猛于虎,严重的膝伤让罗伊不得不提早告别NBA(微博)赛场。大家在为罗伊惋惜的同时,不会忘记他曾经在场上制造的那些欢乐,悲情英雄同样令人尊敬,他成功过努力过也就无悔了。

同样是在今天,姚明出现在丰田中心观看休斯敦火箭洛杉矶湖人的比赛。退役巨星重返曾经挥洒汗水的球馆,为老东家呐喊助威,接受球迷的欢迎与祝福,这是属于竞技体育的温暖令人感动。(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