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泰达遭盘外招折磨上诉亚足联 官员称城南怕了

2012年03月20日2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从抵达韩国以后,泰达队便惨遭对手的盘外招折磨,今天终于点燃了球队上下的怒火。从泰达队下榻的酒店抵达城南主场,大巴车居然在路上花费了一个小时时间,这严重消耗了球队的体力。对此,俱乐部除了正式向亚足联抗议之外,俱乐部官员还特意这样鼓励全队,“韩国人怕了,越是这种心态越说明他们恐惧输球。”

此次泰达队下并没有下榻在城南,对方给出的解释是那里没有合格的接待酒店,无奈之下球队只能在水原居住。每次到城南去进行训练,泰达队路上都要花费将近一个小时时间,长途颠簸让球员们叫苦不迭。更让球队上下愤怒的是,球队在水原下榻的宜必思酒店房间面积很小,完全是一种蜗居生活。对于水原非常熟悉的李玮锋则透露,这里其实有不错的酒店,这完全就是城南一和俱乐部安排的缘故了。

今天晚上7点,泰达队被安排在了城南的主场进行适应训练,没想到路上居然颠簸了将近一个小时。更让球队上下愤怒的是,大巴司机居然不认识球场的具体方位,无奈之下翻译只能打电话和求助路人,让泰达队上下哭笑不得。抵达的时候,泰达队已经错过了训练时间,在进行沟通之后,最终亚足联同意延长时间。对此,泰达俱乐部正式向亚足联提出了抗议,“如果对于这种行为不处罚的话,我们将在主场时用同样的行为对待城南一和这支球队。”

看到球队上下都非常愤怒,俱乐部官员反而冷静了下来。“我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冷静,对手用这些盘外招来扰乱我们,我们不能被激怒了。他们这样做其实就是恐惧输球,越是这样越说明中超球队不再是他们的盘中餐。”而库泽对于球队受到这样的待遇也非常无奈,“在欧洲的各项赛事中根本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那里对球队下榻酒店距离球场的时间精确到分钟,如果超出时间肯定是要被处罚的,没想到我们会受到这样的待遇。”

在韩国踢过球的李玮锋也对此深有感触,不过他用自己的经历来激励全队。“09年的时候,我效力的水原和城南进行了一场足协杯决赛,我们是客场作战,但最终还是赢了他们。希望明天能够复制历史,足球毕竟是要人来踢的,不是靠玩外招就能赢的。”大头承认目前中超球队距离韩国球队有一定的差距,不过他还是指出,“对手没什么可怕的,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去战胜他们,上赛季我们主客场双杀济州联,今年恒大又赢了全北。只要充满斗志,一定会给他们压迫感的。”(津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