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冠军联赛丁俊晖3-1艾伯顿 单杆轰122取第二胜

2012年03月20日2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上,2011-2012赛季斯诺克冠军联赛展开第七组的争夺,丁俊晖迎战第四个对手前世界冠军艾伯顿,丁俊晖单杆轰出122高分,3比1轻取对手,赢得本次赛事第二场胜利。

冠军联赛共分成8个小组,每个小组7名选手先进行单循环小组赛,排名后两位的选手直接被淘汰,小组排名前四进行交叉半决赛和决赛,前7个小组的小组冠军入围第8小组总决赛,总决赛冠军可以获得超级联赛参赛资格。

第一组剩下的4名选手将和后一组的3名选手再进行第2小组比赛,以此类推。 冠军联赛第一组冠军“小火箭”特鲁姆普,第二组冠军稳定先生墨菲,第三组冠军澳洲火炮罗伯逊,第四组冠军马克-戴维斯 ,第五组冠军霍金斯,第六组冠军马克-艾伦。丁俊晖被安排在第7小组登场,同组的还有瑞恩-戴,戴尔、艾伯顿、佩里、福德、坎贝尔

丁俊晖第一场2比3惜败瑞恩-戴,第二场3比2擒服乔-佩里,第三场1比3输给汤姆-福德,第四场与艾伯顿交锋,艾伯顿算是小晖的福星,丁俊晖对艾伯顿胜多负少,每次与艾伯顿交手,丁俊晖都是福星高照。2009年大奖赛丁俊晖5比2轻取对手,2010年中国公开赛丁俊晖5比2淘汰艾伯顿,2010年PTC5丁俊晖4比3力挫艾伯顿,2011年德国大师赛丁俊晖5比2再胜。

第一局比赛,艾伯顿先拿下4分,此后丁俊晖很快就觅得上手机会,一红一彩连续得分,调整出了理想球型,丁俊晖这种将乱局变简单的能力,简直不逊于巫师希金斯。丁俊晖单杆拿下92分,92比4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艾伯顿发起疯狂反扑,而丁俊晖防守不是特别严谨,出现了漏球失误,艾伯顿4比0领先之后卷土重来,单杆赢得79分,83比0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远台拼进红球,此后通过细腻的杆法和精准的走位控制局面,小晖由于白球的控制奇佳,故而几乎不需要超强纠错的高难度进攻,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流畅轻松,单杆轰出122分,122比0拿下,局分2比1抢到了赛点。

第四局比赛,艾伯顿使出浑身解数,开场26比4取得领先,但此后进攻中断,丁俊晖再次彰显强大的一杆制胜能力,连续的围球进攻让艾伯顿沦为了看客,丁俊晖单杆打出85分,89比26拿下,从而3比1力克对手,4场比赛战罢2胜2负,出线形势峰回路转。

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将在下轮迎战第五个对手前上海大师赛冠军太空人戴尔。(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