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广州白云山4-3澳大利亚马卡比 亚冠喜迎开门红

2012年03月20日21:53腾讯体育[微博]黄天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点,五人制亚冠联赛A组第二场小组赛在越南胡志明市福手体育馆开战,代表中国出战的广州白云山4比3战胜澳大利亚的马卡比队,亚冠小组赛顺利出线,贺毅辉梅开二度,外援艾利和替补出场的范智睿各下一城。

本场比赛,教练张智原本排出的首发阵容是队长关智超、卢岳、维尼休斯、艾利和守门员韩英男(微博)。但赛前,亚足联改变了比赛章程,每支球队只能派一名外援上场,张智指导选择保留巴西外援艾利,并派贺毅辉首发,维尼休斯则无奈地走上看台。

比赛开始后,艾利很快就利用进球回报了教练的信任,第2分钟,他个人突破后右脚劲射破门,白云山早早取得领先。

第10分钟,白云山扩大领先优势,贺毅辉边路巧妙过人抽射破门。三分钟后,白云山被追回一分,对方球员进攻右路突施冷箭,皮球击中白云山队员后反弹入网。第18分钟,白云山再次扩大领先优势,贺毅辉利用反击长驱直入单刀破门,梅开二度。白云山半场3比1领先。

易边再战,马卡比率先发难,他们在第4分钟利用远射打破韩英男的十指关。不过,仅过了一分钟,范智睿门前包抄破门,帮助白云山保持住两球的领先优势。

比赛进行至第14分钟,马卡比队员利用界外球在门前偷袭得手,将比分追至3比4。在对手的压迫之下,贺毅辉和卢岳先后在第15分钟和19分钟吃到黄牌。但最终白云山保住了胜果,4比3战胜马卡比,在取得亚冠首胜的同时也提前一轮晋级四强。

由于之前在19日进行的本小组第一场比赛中,马卡比一球小负东道主泰森南,白云山凭借本场比赛胜利,在小组积分榜中已经超过两战皆负并且已经打完小组赛的马卡比,提前一轮晋级四强。明天白云山将与泰森南争夺本小组的头名。

广州白云山首发阵容:

2-卢岳 5-贺毅辉 11-关智超 13-艾利 14-韩英男(门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