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关于CBA联赛总决赛媒体服务工作的通知

2012年03月20日17:45中国篮协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139号

各相关赛区、俱乐部:

2011-2012CBA联赛总决赛即将于3月21日开始,为了做好总决赛期间的媒体服务工作,现有关事宜通知如

2011-2012CBA联赛总决赛即将于3月21日开始,为了做好总决赛期间的媒体服务工作,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决赛期间欲前往赛场进行报道的媒体须在比赛日前一天(从总决赛第二场开始预约时间截止到比赛日前一天20:00)与主场俱乐部新闻负责人联系进行预约(北京赛区文字记者席75位、摄影摄像区50位,广东赛区文字记者席28位、摄影摄像区50位,不含主播电视台工作人员)。北京新闻负责人鸿鹄13911859125,广东新闻负责人刘学华13018658175。

二、因总决赛期间前往赛场的媒体较多,场馆记者席位置有限,每家媒体单位每场比赛只能有一名文字记者在记者席就座,一名摄影摄像记者进入内场指定区域工作(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广东电视台、新华社、联赛官网、官方图片社适当增加名额)。

三、为了便于内场管理,摄影摄像记者马甲一律使用由组委会提供的总决赛专用马甲(印有“总决赛”字样),常规赛时马甲均不得再使用。摄影摄像记者须穿着总决赛马甲后方可进入内场指定区域工作。

四、比赛期间文字记者席、内场摄影摄像区均需有工作人员(志愿者)两名为媒体记者提供服务,每节比赛后向文字记者提供技术统计,文字记者席需有安保人员在场。

二O一二年三月二十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