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男佩逆转夺冠 险胜俄罗斯获伦敦奥运门票

2012年03月20日04:27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前日晚,国际剑联佩剑世界杯莫斯科站比赛男子佩剑团体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最终获得冠军。这个冠军也让中国男子佩剑队在最后时刻,获得了伦敦奥运会参赛名额。

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是东道主俄罗斯(微博)队。虽然对手目前排名世界第一,但中国队在比分上始终和对方咬得很紧。最后时刻,中国队把握住绝杀机会,以45比44战胜对手,赢得冠军。

本场比赛前,中国男子佩剑队在世界排名当中积191分,距离亚洲第一韩国队相差35分。在这场冠军争夺战中,中国队反超韩国队6分,排名亚洲第一,以亚洲第一的身份进军伦敦奥运会。

作为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 仲满也参加了前日的团体赛。最后时刻,俄罗斯队以44比42领先中国队,结果仲满连得三分,帮助中国队逆转取胜。“我们整个团队都在集体努力,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告诉自己不能放弃,最终我们成功了。”仲满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