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传帕托斯内德互换 米兰双雄从未如此兄弟

2012年03月19日1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传帕托斯内德互换 米兰双雄从未如此兄弟

意媒曝地震级交换:斯内德(微博 数据) 帕托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国际米兰战绩低迷人心思动,合同在夏天到期的蒙塔里提前出走加盟同城死敌AC米兰(微博 数据) ,仿佛是推倒了第一块多米诺骨牌,紧接着,有关齐沃等人都可能加盟AC米兰的消息先后传了出来,最新和红黑军团联系在一起的,是在国米(微博 数据) 孤掌难鸣的大牌前腰斯内德。

对于上周意大利媒体上传出来的这则消息,斯内德本人的回应是“无稽之谈”,荷兰人却并没有就此做详细的解释。然而不争的事实是,斯内德此前拒绝了俄超球队的高薪邀请,同时又表示不会离开米兰城,但在国米他的表现独断独行江河日下是不争的事实。一个每场比赛射门次数比双前锋米利托帕齐尼加起来都多的前腰,是在尽心尽力拯救球队么?同时,《米兰体育报》等媒体都主意到斯内德最近一段时间和AC米兰的中场大将博阿滕走的太近了,加纳中场蒙塔里上周回皮内蒂纳基地收拾衣柜,也被发现和斯内德相谈甚欢。《附加网》对此提出疑问:斯内德拒绝俄超大鳄的高薪邀请,莫不是像当年卡卡拒绝加盟曼城(微博 数据) 只等夏天加盟皇马(微博 数据) 一样,也在等着夏季转会市场上投奔另一支米兰城的球队?

和昔日皇马天王齐达内一样,斯内德也是出了名的爱听“枕边风”,昔日他离开皇马转投国米,就是得到当时的未婚妻约兰特支持,花边杂志《谁》也在上周爆料,称这一次斯内德放弃俄超方面的邀请,也是约兰特对去冰天雪地的俄罗斯(微博)踢球和生活持反对意见,并且约兰特本人的事业目前都在米兰,妻子不愿离开米兰城,斯内德只能另做打算,但随着国米这样一直沉沦下去显然又不甘心,于是加盟AC米兰就成了眼下对其来说最有诱惑力的方案。

AC米兰副总加利亚尼对此消息做出了这样的回应:“我们现在已经有两名优秀的前腰:艾玛和博阿滕。”然而谁都明白,眼下AC米兰正致力于吸引更多优秀球星的加盟,打造崭新的米兰王朝。艾玛更多的作为多面手存在于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中,打前腰只是勉为其难的客串而已;博阿滕在前腰位置上确实有不错的发挥,但如果球队有斯内德这样传球精准到位的前腰存在,博阿滕可以回撤到其身后扮演更好的节拍器作用,对阵巴萨(微博 数据) 时则可以专心于防守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和哈维(微博 数据) ,将组织进攻重任留给专职前腰斯内德去完成。

罗马体育报》和《足球市场》则在周末最新爆料,称AC米兰和国际米兰之间已经在考虑运作一些可行的转会,而重点就是围绕斯内德和帕托两位球星展开。因为感情和家庭的缘故,斯内德和帕托都不想离开米兰城,但在眼下的球队确实都过的不尽人意,互换东家是个不错的提议。《罗马体育报》透露,莫拉蒂对于帕托一直非常感兴趣,帕托毕竟才22岁,莫拉蒂认为巴西人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同时他也希望用一次成功的转会,来证明并不是所有球星离开国米加盟AC米兰后就赢得重生,在米兰失意的球星转投国米后,也一样能否极泰来。

10年前米兰和国米之间就联手策动过多次类似的交易,比如科科和西多夫的交换,皮尔洛和古利的交换等,但那之后两家球队之间鲜少主动运作转会交易。这次蒙塔里的转会打破了坚冰,在AC米兰和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的神圣同盟关系彻底破裂后,AC米兰和国米之间的关系,也在发生微妙的变化,毕竟,人类世界里没有永远的敌人。

(毛罗)

  • 米兰新闻听众:
    #内斯塔生日#今天是内斯塔的生日,在米兰迎来第10个春秋之际,内斯塔却越来越难以在当前的红黑军团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与主帅阿莱格里之间也时常爆出不和的消息。是转投他方还是继续留守?不管怎样,都希望他能够一如既往的坚定潇洒! /玫瑰 @*918968
    2012-03-19 09:36:13
  • Yolanthe听众:
    Forzaaa Inter!!! #Amala
    2012-03-18 22:04:2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