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塞申斯率湖人起势 科比8中1斗狠连犯错

2012年03月19日1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已保持5连胜的湖人主场对阵爵士,上半场结束时湖人44-45落后。次节湖人一度建立两位数优势,但科比(微博)连有失误被爵士形成反扑。科比半场8投1中得到5分,失误4次,拜纳姆与加索尔分别为16分和10分;米尔萨普为爵士得到10分。

尽管舆论在赛前普遍看好湖人此战奏凯,但首节湖人20-23落后中,科比5投0中与拜纳姆的4失误均很刺眼。进入次节,新援塞申斯开始表演,其先是罚球开张,此后又穿插跑动中潇洒直传内线,巴恩斯切入上篮。湖人主帅布朗看的高兴,也利用爵士罚球时机将塞申斯叫到身边再作布置。塞申斯点点球,投入进攻很快再轻巧抛传助拜纳姆接力灌篮,首节极是郁闷的拜纳姆此时作出了夸张的咧嘴大笑状。

爵士接连4投不中;塞申斯继续表演——汀斯利本在策动爵士快攻,但刚运球过半场即被塞申斯侧后抢断,塞申斯迅速前传,巴恩斯顺势抛传篮筐上方,拜纳姆再度接力灌篮。湖人32-27建立优势。爵士暂停后也有所恢复,不到20岁的新中锋坎特单挑拜纳姆表演了精彩的虚晃脚步,完全晃飞拜纳姆后挑篮入球;塞申斯试图快速冲篮,但出手时又被杰里米-埃文斯封盖,新科扣篮(微博)王的弹跳着实惊人,这次封盖的高度,头部已是完全过筐!

科比重新回场,但面对包夹的冲篮强攻还是未中,好在加索尔高举手臂完成补篮;科比已有发狠心态,片刻后一挑二强行冲篮制造犯规,科比也摔出了界外。以罚球开张后,科比手感回升,三分线外在加索尔掩护下跳投入球,本场第7次出手首次入球。加索尔内传内助拜纳姆再度接力灌篮,湖人已43-33建立两位数优势。

但湖人心神起伏的问题还在体现,科比远投不中也有失误,还一味强打领到进攻犯规,加索尔也连遭抢断、封盖;米尔萨普连续内线得分引出爵士8-0攻势,爵士迅速迎头赶上。次节后段科比短时间内又连有失误,还追着裁判抱怨起来;哈里斯追身快攻后,爵士已是反超,半场爵士45-44领先。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