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舍尔与火箭达成买断 老鱼恢复自由不回湖人

2012年03月19日05: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雅虎体育网》消息,德里克-费舍尔的“逼宫”起到了效果。由于费舍尔一直拒绝赴休斯敦报道,火箭不得不买断费舍尔,让“老鱼”恢复自由身。这样一来,无论是马刺还是热火,费舍尔都可以自由与这些球队签约。

费舍尔已经正式与火箭达成了买断协议,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37岁的费舍尔是在2012年交易截止日的最后一刻被湖人送到火箭的,湖人用他和2012年首轮选秀权换取了前锋乔丹-希尔。湖人之所以会送走费舍尔,是因为他们得到了原效力于骑士的雷蒙-塞申斯,塞申斯是一位前途无量的组织后卫,他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就曾打出过20分24次助攻的惊人数据。

据悉,费舍尔将很快与一支有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达成新的协议。根据新的劳资协议规则,费舍尔在遭到买断之后,本赛季无法与湖人重新签约。因此,费舍尔本赛季已经无望再做科比-布莱恩特的队友。

遭到湖人交易之前,费舍尔本赛季场均为湖人出战25.5分钟,贡献5.9分。虽然他的状态已经大幅下滑,但是费舍尔拥有丰富的总决赛经验,也是一个关键时刻的杀手,他对于那些年轻的球队有帮助,费舍尔在年轻球队可以扮演精神领袖的作用。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