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一战扫清欧联杯阴霾 赛程暗助爵爷夺冠?

2012年03月19日01:0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一战扫清欧联杯阴霾 赛程暗助爵爷夺冠?

曼联(微博 数据) 轻松拿下一场大胜

腾讯体育讯 欧联杯惨遭毕尔巴鄂竞技双杀出局,这还是我们熟悉的那支曼联吗?在和狼队交锋前,曾有球迷发出这样的质疑。然而一场5比0的大胜,却让所有人心服口服。在欧战折戟之后,红魔已经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在曼城(微博 数据) 未赛的情况下,他们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4分,英超冠军奖杯弗格森绝不会轻易让给同城死敌!

在周中的欧联杯上,曼联的表现让所有人失望。面对毕尔巴鄂竞技,他们让人看不到一丝逆转的希望,最终完败而归。然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曼联主帅弗格森却表示,欧联杯已经成为过去,英超联赛才是最重要的舞台,他们绝不会轻易丢掉榜首位置,因此和狼队一战必胜无疑。老爵爷没有食言,在莫利纽克斯球场,曼联的摧枯拉朽之势让狼队根本无法招架。除了鲁尼之外,曼联攻击群全面开花,最终送出5比0的一场大胜,没错,我们熟悉的王者之师又回来了!

由于曼城本轮联赛要在周中进行,因此曼联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已经将领头羊的优势扩大到了4分,这无疑对于同城死敌来说是个巨大的压力。正如英国媒体此前所言,一旦曼联超越曼城,他们就绝不会轻易再让对手反超。如今,曼联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而曼城的道路则越发艰险。

在4月30日曼彻斯特德比到来之前,曼联的对手分别是富勒姆布莱克本女王公园巡游者维冈阿斯顿维拉埃弗顿,不仅基本都是中下游球队,而且这六场比赛曼联拥有4个主场,极有希望保持连胜。反观曼城,本周中他们就将和切尔西(微博 数据) 展开强强对话,能否全取三分还是一个问题,而在之后的六轮比赛中,曼城只有2个主场,却要打4个客场,而且对手之中还有阿森纳(微博 数据)这样的虎狼之师。一旦无法咬住曼联,在4月30日德比大战前,双方的分差恐怕就已经基本决定了英超冠军的归属。

从1月5日负于纽卡斯尔联队之后,曼联在最近9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1平的极佳战绩,拿走了27分钟的25分。而同期的曼城在8场比赛中获得6胜2负的成绩,只拿走了24分钟的18分。更重要的是,曼城在赛季的前12轮比赛中一共只丢了2分,而在最近16轮交锋中他们竟然狂丢16分。从这个趋势来看,曼城高开低走的状态已经显露无疑。和弗格森相比,曼奇尼显然缺乏持久战争冠的经验。激烈的英超赛场,老爵爷能够HOLD住是因为他深厚的底蕴。在此前几个赛季的交锋中,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微博 数据) 最终都黯然掉队。这一次,曼城争冠的难度已经越来越大,而主动权则落在了曼联的手中。

欧联杯的出局对于曼联来说已经成为过去,如今英超奖杯摆在眼前,弗格森怎肯放手让给曼奇尼?英超本赛季的大结局,老爵爷已经预订了最佳导演奖。而4月30日的德比大战,或许就是曼联登顶之时。(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